Todai

母親節是一個令人很頭大的日子,特別是如果你跟你的男友的家人很 close,又或者已經結婚。如何在母親節孝順兩個母親不會得失另一位,是相當有難度的。

今年就安排了我媽媽在日場,男友媽媽在夜場。因為我媽超愛吃日本菜和自助餐,就挑了這家風評很不錯的 Todai 吃日本菜自助餐。不要見笑,我生平吃過自助餐的數目不到 5 次,因為我是很相信一個理論,就是好的食物本來就是獨當一面,不需要以自助餐做招徠,vice versa。簡單點來說我是很怕吃自助餐的,不過既然我媽喜歡吃,就隨她喜好好了。

一個月前已經訂座,本來還訂了弟弟的份,後來弟弟的太太又突然間回香港,我再打去加至 5 人位都不可以了。弟弟因為要陪太太,所以就沒有一起來,我超不好意思。:(

食物選擇方面比我想像中多,不過午市自助餐就沒有供應生蠔,刺身及蟹腳等較昂貴的食物。燒牛肉亦被燒羊肉取替,所以我沒有吃。也有熱盤如雲吞麵意大利粉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只是隨便拍了一些照,也沒有全部都試過。


日式的食品其實選擇不多,壽司我一塊都沒有吃,都說我去吃自助餐超浪費的了,哈哈。


雖然沒有蟹腳,但就有蟹箝和青口可選,但是坦白說,兩款都超難吃!我從來沒有吃過完全無味的蟹箝和青口囉,青口只有一圓硬幣般大小。手卷 size 也是很小巧的,味道算是可以,不過那片紫菜沾了水氣,淋的。:( 難吃之選還有龍蝦湯,難飲度達 100 分,苦的!!!!


我媽拿了超多的醃三文魚刺身。


很多人排隊的天婦羅算是較好吃的,蝦最出色,彈牙也新鮮,不過每人每次只限拿兩隻。另外我媽超喜歡吃那個鰻魚蒸蛋,也是不錯的。


甜品選擇很多,每件都是小件小件的上,味道也很不錯哦,法式燉蛋很好吃。我還玩了第一次的古古力噴泉,可以用竹籤串個棉花糖去沾那些古古力漿......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想深一層還覺得有點這些循環流動的古古力好像有點髒..... xp

服務方面非常值得一讚,收拾桌面和添茶都添得很勤快,最起碼我完全有沒有招過手要人來倒茶。

每人約 HKD$160,因母親節的關係要另加 HKD$30@,買單連加一約 HKD$540。

p.s. Todai 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包括 Las Vegas,首爾,Seattle,等等。北京、上海和馬來西亞分店將於本年度開業。

-----------

Todai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號美麗華商場地庫1001-3號舖
電話:2375 9883
菜式:日本 / 自助餐
備註:午市自助餐時間為 12noon - 2.30pm
Official Site
Lee 說...

不貴~與廣州的差不多。

Icey Cake (冰餅) 說...

Todai 是源自美國 Los Angeles 的。早十年前, 真的很好吃。自從成名後, 不停的開分店, 味道品質跟價錢完全不相符。香港的分店我吃過一次 (2 年前剛開張時),well... 我本人不大喜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