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Nuffnang 送 iPad2!

相信很多我的讀友們都擁有自己的博客,但聽就聽得多,好像從來沒有人真的靠放 Banner Ad 賺到錢。現在終於有一家亞太區的龍頭博客廣告(Blog Advertisment) 公司 Nuffnang 登錄香港,我也是早兩個月經我的馬來西亞讀友才知道有這家公司的!不過有心不怕遲,賺錢的方法超簡單,只需要上他們的網站登記,並簡單放置 Banner Ad 在閣下的 Blog 入面,就會跟據 Hit Rate 等資料來計算閣下的收入。

其實整個運作跟 Google Adsense 和台灣的 BloggerAds 差不多,分別是,**這點很重要** Nuffnang 給博客的廣告酬勞是比以上兩家公司都要重手很多!!!較早前 Nuffnang 的香港區負責人曾跟我聯絡並詳細介紹他們公司;以我所知的某知名新架坡博客為例,她每個月可安坐家中只靠放 Banner ad 收取相約三萬元港幣的廣告收入!!!哇!!!*o*

因為是新登錄香港的關係,Nuffnang 在六月的推廣月份會送出總共兩部的 16GB Wifi iPad2 給新加入 Nuffnang 的 Blogger,方法可見於上圖海報 (請按圖放大)。

抽獎非常簡單,只需以下三點:
1) 去 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管理」添加你的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Blog中。
2)  於你的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 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上圖海報。
3)  回到 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是次活動的文章並填妥表格即可。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Kevin Cheuk (電郵:kevin.cheuk@nuffnang.com.hk)。

至於我嘛,這一篇很明顯就是我的抽獎參加文了!哇哈哈哈哈~ 我都想要部 iPad2 來看《新Monday》iPad 版我的專欄呀!

申延連結 (1) -- Nuffnang 香港 Facebook 專頁

申延連結 (2) -- Nuffnang 香港微博
hoyoyi 說...

希望妳能抽中!!!
然後啊賺到盤滿缽滿~~~

Stomphk 說...

30k重要d,可以住返東區!!

SaSa 說...

祝你成功!

p/s:我都系你概马来西亚读者,Nuffnang概创办人Timothy好年轻,好似26-7岁上落,人仲好nice ti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