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不能跟陽光玩遊戲

忙完搬家,又馬不停蹄的忙工作,百忙之中,還得預備下週去旅行的事!

而這次要去的地方就是陽光與海灘著名的關島!

我不會游泳,但玩玩各式的水上活動自是難免,我相信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一想到要穿上泳衣就覺得難堪,我的問題當然是混身賤肉穿了讓人看笑話;但有很多女生的問題是穿比堅尼會露出三角位的毛髮。不要笑啊,我在沙灘也看過不少。

Victoria Secret 2011 Summer "Gold Coral Bandeau"

Victoria Secret 2011 Summer "Dot-print Ruffle Triangle"

說來香港女生一般都不太注重那部位的毛髮整理,可能是因為害羞加上內心保守的關係?有馬來西亞讀者跟我說她們當地的女生是流行全脫的,主要是因為天氣太熱,刮光了就衛生一點;外國的話很流行 Brazilian Wax 之類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讓另一半有好看的;不過我覺得做那種 Bikini Waxing 實在太痛了,那部位那麼幼嫩啊!

這件泳衣最近在微博童鞋轉發看到 (某淘寶店,為避嫌不放連結,抱歉),你看,就算這那麼多布能遮到肚腩的肥肉,但毛還是遮不了的啦!**我本人沒買,不知道實貨怎樣,甭問**

最好的話當然是做激光脫毛,一勞永逸!加上自己處理不當的話就會很難看啦....... 嗯,這部位做激光脫毛價錢比身體其他部位都要貴一點啦。而且做的話我覺得做 Bikini line 就 OK,全光的話好像真的太過份!:p 不過這部位我也沒有做,所以我也得在忙到癲的這些時間抽一下空來處理,唉。

除了 Bikini Line 之外,手手腳腳,腋窩這些全都是不能見毛的地方,作為現代女人本來的時間已經不夠用,再加上要處理這些煩人的毛真的再多時間都不夠花!還好我的 under arm,手手腳腳全都做了激光脫毛,夏天就算不下水不穿比堅尼,穿個背心短褲短裙還是少不免的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月繼續送出 dermes 的免費「專業激光脫毛體驗」,只要按這裡或上圖填妥表格,就可以免費試做腋下 / 上唇 / 下腹線其中一 Part 的專業激光脫毛一次。完成試做後還有獨家小禮品,在其他的地方登記都沒有這個禮物的! 

**如果忘記填表,可以直接 quote 我的會員 No. MMC-07262,說是「Blogger 素顏天使」介紹啦。**

今個月的禮物是這瓶 Bioderma 的皇牌產品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100ml,即大裝 Travel size),價值 HKD$100 的呀。(悄悄話:試做完成,就算不光顧也有小禮物的啦。Shhhhh.......)
Amor 說...

Patricia,
Any update promotion ar?!

Amor 說...

Patricia,
Any update promotion a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