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Horror Story》

OK,now I'm addicted to《American Horror Story (中譯:美國恐怖故事)》。

一日內不停追看了5集 (美國播至第5集),其實我今天有更緊要的事要辦,但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直至看完全部為止。

我愛看恐怖片,但電視劇的選擇極少,來來去去都是喪屍和殭屍,不合我口味。原先我以為這是單元劇,非也,是 13 集連續劇來的。依劇情看,這一季播完,還可以寫多幾季,反正集集有新鬼。

故事說,一對中產夫婦 Ben 和 Vivien 帶著他們那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Violet,從波士頓搬到 L.A.,他們購下一間古老大屋,因為大屋曾經發生兇案,故比市值售價廉宜四倍。丈夫 Ben Harmon 是個心理醫生,索性把大宅當作診療室,故也有很多病人出入。他們搬到老遠的原因是,丈夫曾經出軌,想要重拾新生活。

直至不斷有古怪事情發生,屋主才知道這大宅是著名的猛鬼屋,有如被詛咒了一樣。從 1920 年起,很多人都於大宅內死於非命。總之每集都不斷有新鬼和舊鬼出現 (每 10 年就有幾個人死,LOL),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海報的那個膠皮衣人,好有 S.M. feel。其他每一個角色都讓人印像深刻而且有個性描寫,譬如穿女僕服裝的管家、譬如那個帶著唐氏綜合症女兒的單親媽媽、那個燒至半邊臉融化的男演員。演員我全部啲不認識,除了對上一任屋主,那對 gay couple 的其中一位我記得他演過《Heroes》的 Sylar。

製作人Ryan Murphy是《Nip/Tuck》的編劇,另一位Brad Falchuk 則寫過我至愛的《Glee》,so you can tell 這部劇不只嚇人那麼簡單。演員選角出色,音響美術指導一流,化妝特技也絕不輸電影,不看是損失。

恐怖片如果說穿了橋段就不好看,所以閣下還請只行搜索觀賞,我誠意推薦

這電視劇的網站我也覺得相當有心思,譬如這個找10個角色的遊戲,全部找出來之後可以看到獨家片段 (其實是第一集某一段)。網站本身有很多相連的 micro site,譬如這個 www.youregoingtodieinthere.com 啦~
IamMiss無糖 說...

其實可以係邊睇到呢? PPTV? 我都好喜歡睇美劇, 但有好多係香港已經無辦法睇到...大陸大多數網站都BLOCK哂

Bm 說...

如果你唔介意DOWNLOAD的話可以去LI度:
http://hd1080forum.8cyber.com/viewthread.php?tid=15078711&extra=page%3D1

jetaime 說...

真係好介紹, 尋晚好眼瞓都睇咗兩集, 我係funshion.com 睇, quality 好好

IamMiss無糖 說...

我用左線上睇果個, 真係幾好, THX SHARING~

mademoiselle Pandora 說...

Thank you for recommend!
已推薦了愛horour movie的朋友一起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