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成功爭取》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710/00410_054.html

「成功爭取」這四個字會讓你聯想到甚麼?綠燈延遲兩秒過馬路,設立汽水機和狗糞收集箱,還是北極有企鵝?這些一概都是某政黨那些掛在馬路邊的Banner標語,芝麻綠豆小事(甚至根本和他們無關的事情)都要浪費資源拉橫額,旨在魚目混珠,讓盲票選民以為這些議員都在幹甚麼德政。

不過近日在屯門區出現不少寫着熱烈祝賀某政黨「成功爭取擴建堆填區」的Banner,明讚暗踩。堆填區垃圾的惡臭與衞生問題,將軍澳的居民早有體會,聞者色變,市民最關心的樓價亦因此難以大幅攀升。屯門居民將和將軍澳居民一樣飽受堆填區惡臭之苦,是時候對那些禮義廉之士作個清算。一個政黨能夠讓人討厭到會有人付錢掛反諷的 Banner,是否有需要作自我檢討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