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教路盛夏美顏秘技大公開 @《頭條日報》


是咁的,話說今日出版的《頭條日報》有小人的訪問,講夏日美妝護膚還有產品推介。感謝編輯小基還有 Janice,哈哈不過我自己都拿不到,還好有網上版,可看到 Full Page 內容。

另外對內文有點補充:

1) SK-II 的神仙水當然超好用,這個不用我廢話,不過記者問我時其實我是想推介這支 SK-II 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科研超淨斑精華 (HK$790 / 30ml) ,年紀越來越大臉上色斑越來越多,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甚麼啦,總之我用了兩個月左右,斑的確有淡了一點點。(當然你話完全袪斑就不可能了,100% 消失的話還是做激光 treatment 快靚正。) (.......其實 SK-II 都寫過 N 次。)

2) OSIAO 的 Inner Radiance Concentrate 內觀亮肌精華 (HKD$1,480 / 50ml),一早已整支用光,寫過,不贅,自己重溫舊文

3) VICHY 是其中一個我相當喜歡的平靚正開架護膚品牌,早幾年我沒那麼多贊助的時候,它是其中一個我買到變 VIP 的 Brand 之一。Anyways,這瓶 LIFTACTIV SERUM 10 Eyes & Lashes 肌源再生Serum 10美睫眼部精華 (HK$350 / 15ml) 亦是另一瓶整瓶用光的產品,爽身舒服,雖然細細支但好襟用,一次過連睫毛液一起修護。特別要提到的是,VICHY 綠色那條控油保濕 Line 夏天用是一流的。

4) CHANEL Les Beiges All-in-One Healthy Glow Cream (HK$430 / 30ml),不久前才介紹過,不贅了,重溫舊文

5) MAYBELLINE 的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HK$79) 是另一平靚正推介品 (不要說我老是介紹貴價產品啦吓~),眼線筆我好少用日本製以外的品牌,這支除外,防水防汗防油不暈染,而且筆尖超細,極好畫,(......半年前) 收到時已愛不惜手,我好些化妝師朋友都有用它,需要較銳利眼線時這支真是得心應手。

6) 為甚麼內文會有那麼多的精華液,油性肌的我夏天我習慣除了爽膚水和 Eye Gel、Lip Balm外,只塗一層精華液或一層 Moisturizer,一般日間會塗質地較爽身精華液,夜間塗厚身精華液,但謹記美白或淡斑精華液只在晚間塗。我發現使用這個護膚方法之後,皮膚沒那麼油膩,負擔沒那麼重。乾性肌的請勿使用此護膚法。

以上所有推介的產品感謝各品牌公關支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