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泰國 布吉島篇 (二) 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玩樂篇

WARNING:含泳裝照,不喜勿讀。


人在 Resort,懶洋洋的曬太陽和游泳才是正經事!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本身沒有附設私家海灘,酒店一馬路之隔的是個石灘,沒有人會在那裡游泳的 (有狗在散步......)。如果想要海灘的話,就得乘酒店的 Shuttle Bus 約 5~10 分鐘車程到附近的海灘去。

我因為懶得外出就沒去,反正躲在酒店泳池更舒適。這個可是 Infinity Pool 耶!!

當天來的時候陽光超好,但風實在太大了,沙灘椅沙發完全吹到四散,你看連樹都吹到歪了!(看著照片很想念泰國的陽光,還好我下星期又可以去了,嘻嘻嘻~)


於是我就跑回 Regency Club 的獨立 Infinity Pool,居高臨下,更爽!也沒有那麼大風。

拍到一對很 Sweet 的老外 Couple 在看日落。

最後送上本尊的泳裝照,一個人在 Resort 不瘋狂自拍一下也沒事好幹的.......
(特別鳴謝 CASIO 借出自拍神器 TR15)

這張照片原本只放了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戶口,其實本來也沒有想過要放在 Blog 裡面的,但我發現最近有「朋友」在我的個人戶口偷照片四處發,反正這個賊仔要偷,不如我自己公開好了,泳裝又如何?(不然曬太陽穿大褸還是樽領啊?) 照片事少,但被「朋友」出賣還是覺得有點傷心。

啊對了,如果游泳的運動量也不夠,Regency Club 還是有個小 Gym Room 的,我吃早餐時見到有兩三洋少女清晨就在這裡鍛鍊了,怪不得人家身材那麼好,No Pain No Gain 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ahm Spa +

人在泰國做一下 Spa 也是必須的吧!這家 Hyatt 本身的 Spa 也十分不錯,叫 Nahm Spa,有自己的獨立網站。位於整個 Resort 的最高點!所以這裡看出去的風景才是最漂亮的!

照片拍得不好,室外光猛室內暗我也沒法調了。房間十分大,是有點像獨立屋那樣的不是在接待的同一個地方。

全數產品選用自家品牌 June Jacobs。當日公關安排我做了一個叫「replenish」的 Spa Package,
包括招牌 nahm facial 和 nahm massage,共兩小時,THB$4,000 (即約 HK$960);因為實在太舒服,回到房間才 4pm 又繼續睡,結果是睡到 9pm 才起來!!!

Nahm Spa Official Site:http://phuket.regency.hyatt.com/hyatt/pure/spas/

--------------------------------

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地址:16/12 Moo 6, Tambon Kamala, Amphur Kathu,
Phuket, Thailand, 83150
電話:Tel: +66 76 231 234
Official Site:http://phuket.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