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自費推薦】極邪惡 Skirt Burger @ The Diner

今天跟兩位朋友在中環吃午餐,朋友問我想要吃甚麼,我甚麼都愛吃呀,他就選擇了這家餐廳「The Diner」,說是他之前來過,這家店的漢堡做得很好。

這家專賣漢堡包的餐廳走懷舊美式風格路線,我和朋友坐的卡位就有點像荷里活電影裡那些公路旁的快餐店那樣的感覺。

店內也有很多懷舊的裝飾,譬如圖中的這個看起來有點像點唱機 / 咭片機 (?)的機器。

因為名字很有趣,就點了這個「Skirt Burger」(HK$169),為甚麼叫做「Skirt Burger」呢?因為那一大塊烤芝士大得就像裙子一樣,芝士味度極香濃,不過一人獨吃則有點太膩,最好就把芝士撕開跟朋友分享。另外裡面還有漢堡扒、洋蔥、生菜、番茄、酸瓜、和 Smokey Mayo。

真的像裙子一樣超大的一塊芝士!

這家店的漢堡扒全部 100% 使用 USDA 安格斯牛肉製作,Default 的生熟度為 Medium (當然也可以另外點選你喜歡的生熟程度)。漢堡扒極度 Juicy!!!一邊吃一邊還會滴汁!加上醬汁和甜甜的煮洋蔥,美味得不得了!(因為吃的時候有點狼狽,原諒我騰不出手來拍漢堡扒的照片) 讀者在 Facebook 問我這 Burger 味道如何,我回覆絕對是 One of the Best Burger in Hong Kong!(......呀.......為甚麼突然說英文呢.....?)

除了漢堡扒極美味之外,我個人來說亦非常欣賞那個勁軟熟的漢堡包 (soft brioche bun),很多的店都不太著重包這一環,但這家店的製作能讓客人看得出誠意。

朋友點的「The Penny Burger」(HK$119),漢堡扒為 6oz,Size 較小,適合女生。除此之外還有生菜啦、番茄、酸瓜和芥末蛋黃醬。

附送的薯條 (shoestring fries) 是連皮炸的,香脆味美,放迷你小炸籃直接奉客。

朋友戒澱粉質,點了這個「Steak & Eggs」(HK$128),煎蛋下面是 6oz 的 Striploin,還有厚厚一層的自家製薯餅,另外還有幾顆車厘茄;吃了那麼多的蛋百質,我跟友人說笑他晚上是要去瘋狂「舉鐵」了是吧?

三個人再一起分享這個「Buttermilk Fried Chicken」(HK$108),4 件炸雞賣百多元,其實還真的有點小貴;炸雞的外皮炸得酥脆,雞肉因酪漿 (怎麼解釋,Buttermilk 是有點類似乳酪的東東) 醃製的關係亦夠嫩滑,炸漿本身有加調味但調味則有點偏淡,我和友人在上面灑了點鹽,味道立即得以提升。跟漢堡包一樣也送了蘋果椰菜絲沙律,減低膩感。

來的時候客人不算多,環境舒適,服務也不錯,女侍有禮貌又滿面笑容。最後說明一下,其實嚴格來說也不是我自費,因為是朋友請客,但這個不是餐廳的公關飯局,所以也算是「自費推薦」系列咯!也謝謝朋友 T 的好選擇,這家餐廳我很喜歡呢!

p.s. 在官網看到,逢星期三晚10pm後是 Ladies Night (這個名詞好久沒有聽過),Mojitos 都是免費送給女性客人。有小孩的話,逢週一晚上 6pm~9pm 都送客人兒童餐,只要一個大人光顧一份主菜 (非前菜),就送一份兒童餐給十二歲以下的客人,兩個大人兩份主菜就送兩份,如此類推。

---------------------------------

The Diner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 4-8 號 (這個地址不好找,其實就是 Dragon-i 旁邊那個樓梯,靠左手邊那個 OVO 大廈側的餐廳)
電話:2562 3181 (**不設電話訂座)
菜式:美式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8:30am~00:30am
星期五至六:8:30am~2:00am
Official Site:http://www.thediner.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dinerhongko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