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A L'Oréal Professionnel

公關邀請我到 L'Oréal 位於銅鑼灣的美髮學院 (L'Oréal Professionnel Academy),由專業髮型導師為我染髮兼做 Hair Treatment。其實在此之前我也不知道原來他們在香港也有美髮學院的呢!

一進門口就見到放滿了 L'Oréal 旗下各個專業美髮護髮品牌的產品,包括有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及 Kérastase 等品牌。 

BEFORE

其實距離對上一次染頭髮跟護理也只是一個多月之前的事,但因為我的頭髮生長得很快,頭頂黑色的部分已經很明顯超礙眼的,而且最近太忙疏於日常護理的關係,要是像今天出門前不用熱髮夾的話,看起來就會很毛燥。 (其實用熱髮夾用太多也是很傷頭髮的,完全是治標不治本!)

知道我趕時間,兩個髮型師左右開弓的幫我弄頭髮招呼我,VIP 的享受耶!!

其中有兩個美髮產品是這次有使用到,想跟各位介紹一下的。左邊的是「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染髮劑;右邊的是「Absolut Repair Lipidium Double Serum for Sealing Split Ends 瞬間重塑滋養雙效精華 (髮尾修護)」,這支精華含豐富脂質,精華油及木糖成份 (Xylose),具備抗熱感配方,吹頭髮或者落熱髮卷前使用,可以令頭髮不會因造型吹頭的熱力而受到傷害。

重點介紹的是這個「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染髮劑,L’Oréal Professionnel 在 2009 年推出的這個產品 INOA,其革命性科技 -ODS² 優油輸色系統,結束了以阿摩尼亞(Ammonia)染髮的時代,除了上色效果出眾,最重要是 INOA 無任何難聞氣味及含最少鹼性的劑Monoethanolamine (MEA) 代替阿摩尼亞!把因染髮對頭髮的損害性大大減低。

AFTER

Before 跟 After 擺在一起看效果更明顯!

當然也有效果圖啦,經過 1 小時後染髮和護髮亦同時完成了啊!!後面看起來很美呢!剛染完的頭髮就算不經任何修剪都又輕又順滑!完全是因為 INOA 不傷髮質,過程中也沒有聞到任何的難聞氣味,當然看起來那麼輕柔還包括是使用了髮尾修護精華的功勞呢!

正面就是這樣子咯!(自拍照使用美圖手機 M4 拍攝,謝謝贊助。)

以上介紹的所有產品及相關服務只限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指定專業髮廊,其中有使用 INOA 專業染髮系列的 Hair Salon 名單可以按這裡找到,查詢熱線:(852) 3180 1510。

INOA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www.inoa.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