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篇 2018-2019 (二) 【上海酒店】第一代網紅酒店!上海新天地安達仕酒店 Andaz Xintiandi Shanghai

對於寫遊記這件事我真的越來越懶,有誰會想在旅行放鬆過後還得辛辛苦苦的寫一大堆文字和整理照片呢?不過我欠下的稿債已經多到讓我沒臉見各大品牌和 Agency 的「關公」的時候,也實在不能不下筆寫了。

去年的「上海+蘇州+杭州」之旅,非常感謝得到 Hyatt 的大力支持,在上海我入住了位於新天地附近的 Andaz。是的,早在 2011 年剛開幕我已經寫過!!!(▶️見相關舊文) 住過東京的 Andaz (兩次) 又住過上海的 Andaz (這次是第二次),上海 Andaz 比起東京店更 Playful 好玩,除保持著 Hyatt 這個品牌的一貫好服務,卻同時兼具玩味!



大堂的這組陶瓷娃娃藝術品,我記得當年還未流行「打咭」這個名詞,但這絕對是在這裡的打咭首選!


七年後重訪,仍然保持著高質,完全沒有變舊變老。這次因為跟男友一起入住,有關方面更大方的安排了超大的「King Deluxe」給我倆,再次感謝。有甚麼好?有空間就是好,高達 936 呎!!尤其是其中一天我需要出席一個活動,找了化妝師上來給我化妝,除了氣勢逼人 (笑),足夠的空間就算化妝師的拉喼整個打開也完全不佔位置。近年上海的新酒店越開越多,但空間卻越來越少,還是住這種半新舊的最划算。

碰巧當日穿的外套跟房間的顏色很搭,就拍了個照片留念。

床邊有類似智能電話的裝置,是用作控制房間裡的所有燈光和溫度。

andaz8
JBL 的藍牙喇叭也可以讓住客輕鬆放音樂。

比我家書房還要大的衣帽間

雖然不是套房房型,但說到書房,房間裡也真的有!常常出 Trip 公幹的大家,相信都明白酒店有一張 Proper 的工作檯是有多重要!有另一台電視,男友看體育台,我看音樂台,完全無拗撬。

我個人來說最注重的衛浴間,雙洗手盤設計,跟男友一人一個不用爭!馬桶也是用電動的,現在大陸新建的高級酒店都有配置,但 Andaz 早早就用了。

變色浴缸也是來 Andaz 上海的打咭之選!晚上跟另一半可以來個情趣雙人浴喔!
(其實「沖涼位」大到可以企一家六口都無問題)

有別於 Hyatt 的其他酒店,衛浴產品用的是自家品牌。

很多住客的評價都是大力稱讚 Andaz 非常大方,譬如說房間會送水果盤.......但這個對於五星酒店來說只是很基本,對吧?

還送了 Welcome Dessert 而且是莓撻!不是巧克力!

還不止,房間的小食全部都是免費可以隨便吃!這一項應該是針對酒店附近 (10分鐘步程內) 沒有便利店,晚上也沒甚麼宵夜選擇,完全彌補了這個問題。

除了 Mini Bar 的烈酒外,啤酒汽水也是隨便喝!!!也有 Nespresso 的咖啡機隨便用。

從房間看出去就見到新天地商場在對面馬路

交通方面,北上我主要都是用滴滴打車,不坐滴滴的時候就坐地鐵,從「黃陂南路站」走過來也就 5~7 分鐘。我覺得 Andaz 是特別適合招待老外客人,附近就是新天地,加上坐落商業區,工作開會也方便,去新天地吃飯,返酒店的酒吧喝兩杯,完全一條龍。

至於早餐,Buffet 形式也有蠻多的地道上海點心選擇,譬如圖中的餃子,現在回想也不錯吃;只吃了一次,因為住的那兩天頭一早上有事忙,就沒去吃了。

性價比亦高,以2019年的5月周末為例,官網一晚連稅 HK$1,913 起;我看過 agoda,同樣日子只賣 HK$1,753起 (按此即訂 ▶️ https://rsnap.it/L47A)。

---------------------------------

上海新天地安達仕酒店 Andaz Xintiandi Shanghai
地址:中國黄浦區嵩山路88號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azXintiandiShanghai/
Official Site: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china/andaz-xintiandi-shanghai/shaaz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