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養狗🐶必備飲水神器】無印 Feel!PETKIT EVERSWEET 2 寵物智能恆溫飲水機 @ Anlander (附10% OFF購物優惠碼)


我的貓多年來都是使用飲水機飲水的,飲水機的水會流動,貓覺得吸引就會多飲水,對貓尤其是老貓的健康特別好 (我家主子已經快要15歲了),減少貓生腎石 / 尿結石等疾病的機會。但近這半年,牠忽然不肯再用飲水機飲水,轉移目標去飲我沖涼後地上的水😓,喝我桌子上杯子裡的水😓,在網上搜索過,說是貓不滿原先的水源才會另覓喝水的地方;加上原來貓喜歡喝暖水,之前冬天天氣冷,也難怪。

於是前後又買了兩部飲水機......為甚麼是兩部,第一部是我弟買的,但買回來牠死也不肯用 (貓就是這樣的生物......),可能出水口太小。又換了另一部,第二部用了兩個月,牠又忽然不肯用了!幾百元又直接給我浪費了.........

一隻正打算用包裝盒的邊角抓癢被貓奴發現的貓

不錯不錯,跟貓的飯碗配搭也挺好看

十分傷腦筋,在網上搜索一輪後發現朋友的店 Anlander 有賣網上非常好評的「▶️PETKIT 寵物智能飲水機」(套裝價 HK$578),而且第二代還有加配恆溫的設計!加上外表相當「靚仔」(有點無印良品的 Feel,而且是2017年度的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告訴朋友想要買......本來只是打算拿個折扣,誰知他竟然大方的送我一個!比心~❤️

開箱時間!

收到後,除白色外殼外洗乾凈所有配件,按說明書裝好,原先還以為好複雜但其實極簡單,10分鐘內搞定。飲水機就包括有這些配件,說明書,濾水芯,第二代的飲水機有專為恆溫器設計的角落開口。

恆溫器開箱後就長這樣,安裝的方法也很簡單,一插即用,在 Anlander 的購買頁面也有詳細的 Youtube 片段教學。加上恆溫器後,可維持 25 度的舒適水溫,夏天我覺得不一定需要,但冬天的時候就非常有用!
以前我都是買日本的貓飲水機,但濾水芯的價格真的相當昂貴,PETKIT 的相對便宜一點,質素卻沒有被比下去;濾水芯用上人用的3M濾水器同款樹脂製造,加上四重凈化系統,過濾大小雜質,軟化水質改善口感,讓貓喝上健康的水。我家主子喝的水都是經煮滾後攤涼的水,加上濾水芯再度過濾,比我喝的還要更乾凈和講究。

飲水機還有慳電節能的「智能模式」(按中間圓形按鈕可選擇),會隨著白天黑夜自動調整供水頻率,節省電力及延長濾心的壽命,平均三個月只需消耗一度電,每三個月才需要更換濾芯。不過我的貓跟我一樣很晚睡,晚上一樣跑來跑去,所以我都是開正常模式讓牠隨時都可以猛喝湧泉。

「影咩呀影?!未見過貓飲水呀?!」

用家主子大人表示非常滿意,我一插好電源,水一開始流動,牠就自動埋位大口飲水!看牠喝水喝得那麼暢快,僕人我表示十分安慰;最明顯就是,貓不再有喝洗澡水的問題。

跟一般的寵物飲水機使用方法差不多,之後每個星期清洗一次飲水機,每個月更換一片濾芯 (HK$89/5片),每1至2個月更換一次濾棉 (HK$89/4塊) 就可以了。Anlander 也有售賣相關的秏材和週邊用品,立即買▶️按這裡


PETKIT EVERSWEET 2 寵物智能恆溫飲水機 官方宣傳片

還有一點值得一讚的事,因為飲水機跟我工作的書桌擺很近,但運作時的聲音還算小,不太影響到我,當然還是會聽得到有水流的聲音但不礙事。水機有 2L 的大容量,不用常常添水對於懶惰的貓奴來說也很方便;還有水量不足的警示燈跟水位觀察窗口,方便貓奴時刻為主子補充水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是價格,作為一個購物精明眼,我當然知道 PETKET 天貓有官方店 (小佩寵物用品旗艦店),而且官方標價比 Anlander 的香港行貨還要賣得便宜。

首先,以同樣的配置先比較兩者價格 ——

第二代飲水機 1 部 (附濾芯 1 片) + 恆溫器 1 個

【香港 Anlander 行貨售價】
套裝價 HK$578 + 免運費 = 總數 HK$578
加上10% OFF Discount Code 九折購物優惠碼「PETS」*

【大陸天貓官方網店售價】
套裝價 ¥369 (即約港幣 HK$430,送濾棉 4 塊) + 運費約 HK$50 = 總數約 HK$480

=== 即天貓價格比 Anlander 便宜約 HK$40 ===

不過!!!!!我還是勸喻大家在 Anlander 購買,原因有四:

(一) 免煩!Anlander 賣的是香港行貨版本 (三腳插頭),天貓賣的是內地版 (兩腳插頭),而你購買內地版的話是需要加插頭轉換,香港的代理已經幫你配好三腳插頭

(二) 免等!PETKIT 天貓官方店的貨倉在上海,從上海運到香港,最少需時 6 日。有圖有真相,你們見到的這個截圖是我從他們天貓店買的矽膠墊**,為了做測試買的。Anlander 有80%的訂單都做到翌日送達,毋須長時間等候。**矽膠墊 Anlander 也有賣,HK$119,立即買▶️按這裡

(三) 重點!我作為淘寶達人但基本不在淘寶購買任何電器產品,主要是因為,如果產品沒問題那當然好啦,但要是送來的時候有壞,或者送錯貨,送錯顏色.....等不同問題 (而幫襯淘寶這些問題出現的機會率甚高),要送上大陸交回商家換貨或者回收退款也是極!度!麻!煩!還未計算買家要再支付一來一回的運費......親,「運費險」是不保障香港段的喔!所以買家是要支付大約 HK$100 的來回運費......這時候,你會極度後悔為甚麼當初為了慳少少錢而不買香港行貨。

在 Anlander 購買的香港行貨,送一年原廠保養啊!有問題,直接香港維修換貨,免煩免等!

(四) Anlander 是我好友開的店,正在努力經營中,當然要支持本地品牌啊!

備註:購物優惠碼「PETS」只適用於購買 PETKIT 品牌系列產品。

Official Site:https://anlander.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