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之城

各位看我的 blog 那麼久的讀友們,大慨從未見我談過學生時代的故事。

有時候見各 blogger 說起自己的母校也一臉驕傲,中大呀,英國的大學呀,甚麼甚麼的不住談起。

事實上,我從未讀過任何的大學,會不會是一個遺憾?唔,老實答你,有點。遺憾的倒是缺了那集體回憶的一幕,最少也讓我嚐一下 O'Camp 高聲朗讀無聊打油詩,叫一叫口號的是甚麼滋味吧!

早兩天假期跟男友回他的校借書,略逛了一會兒校園,又到了全港最便宜的星巴克喝草莓星冰樂。我在翻著9月號的《ELLE》,身邊其他的人都是在溫書。

做學生,真箇無休無慮啊~ 就連汽水機的飲料價錢也仿似回到十年前。



站在荷花池旁,天有點陰,人很少,牽著男友的手,我只想起《玻璃之城》的吳彥祖跟張燊悅談電話的一幕。
eu 說...

我從來無參加過O'camp, 真係好相知夠竟係乜回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