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二



這家蛇王二在銅鑼灣,我相信很多人也會走漏了眼。(銅鑼灣廣場附近 / 許留山側)

除了蛇羹,這裡的燒味和脆皮潤腸也做的很好。以前還是任職於時裝界的年代,上司是個很麻甩的肥佬(!),他很喜歡跟我們一黨人來這裡吃燒味飯。所以我才認識這店。

今天我 6pm 就肚子餓 (沒吃午飯),走進來時已見有不少人客。我點了這個潤腸叉燒飯,碗上,連例湯,才$28!!因為生眼瘡的關係,中國人嘛,怕熱氣。才點了叉燒,實在這裡的燒肉和乳豬才是一等一的好吃!!當然這叉燒已比很多坊間的小店要好得多,不會過甜 / 過腍。脆皮潤腸是我進店的目的,雖然用的是鴨潤,但一點也不比鏞記的鵝潤遜色。潤吃在口中感覺很醇和厚實,而且實在沒多少個地方能做到脆皮的了啊~ 例湯也不賴,青紅蘿蔔湯一喝就知是老火湯 (而這裡也有賣些老火炖湯,10款左右,$20起)。

說回客路,除了叔叔伯伯為主線之外,有些是漂亮的 sales 姐姐,一點也不麻甩。也在大口大口的吃油鴨脾燒肉飯呢~ 當然環境可能較擠,但總算是光猛,乾淨企理。

自設工場,脆皮鴨潤腸 / 臘腸 每斤 $108 (最少買 1/2 斤)。另有蛇羹餐,脆皮潤腸飯一碗 + 太史五蛇羹一碗 + 油菜 才 $75。

-------------------

蛇王二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24號
電話:2831 0163 / 2832 2977
菜式:港式
匿名 說...

鏞記的鵝潤腸
可在皇后大道中 368 號 和興買得到.

因為鏞記在和興買貨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