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neve & giulia

我媽過幾天生日。

她告訴我想要一隻手袋,目標是各百貨公司有售的師奶品牌 Marco Polo。@@

已經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相信這幾百元該有個更好的選擇。

於是呢,我又到了 I.T sale shop 獨自尋寶去(尋寶這回事還是單拖去比較適合)。這一次,足足花了我兩小時!!要找一個款式OK,大小顏色合我媽心意,兼且有新貨的袋子絕對不是易事。當中混有好多 5cm,vivayou 和 b+ab 之類的雜嘜啊。



當然購物精如我不會空手以回。

買 到來自法蘭西的品牌 synneve & giulia。真的是來自 France!!不是馬來西亞不是大陸啊~ 這個 2006 S/S 季度的包包名叫 Babette,calfskin 即小牛皮做。我買的就是這個橄欖綠色(相片有點偏色),因為我媽最喜歡綠色的東西。tag 上面標明是 hand made in france,手造的。

原價要 $2999。我買 —— 二折!!

我買的時候已經十分壞心眼的在想,要是阿媽不識寶/不喜歡,我是會買個 Marco Polo 送給她的,然後把這袋子自用。 :p

website 內有另一個同款的,但更漂亮。用上 BV 的織法,但用的是 earth tone 幼身絲帶。 sale shop 也有,可是只剩一千零一個 display,還要有少許 damage 的。要不是我也買下來了啊~~~標價 $3999 (也是二折!!)

Official Site:http://www.synneveandgiulia.com

------------------



作為一個 24 孝女友是不會忘了購物給男友的。

買 了這 Uniqlo x Kingly Theatre 系列。KT 這 2 人設計組合曾經是 Comme des Garcons 的 pattern designer,也曾效力於 Vivienne Tam......也幸好這次出品一點也不譚燕玉小姐!來個海洋水手風~ 見 website 的照片全都漂亮到爆 (主要是那男模的功勞),真身則令我有點失望,質料比較差 (都說 art direction 騙人)。只挑了當中較為易 carry 的恤衫($199),胸口有個禮服式的小圓領點綴。(某人戲謔像嬰兒口水肩囉) 男友穿起像個公子哥兒。

當然啦,最大原因是我男友的身型很標準嘛~ 昂藏六呎兼橫堅闊膊啊!

嘻嘻~

呀不過呢~ 無論你是郭富城還是劉華也好,穿這衣有一重點,就是一定要蠟頭!!我還想不到有甚麼場合適合男友蠟頭去...... @@

Official site:http://www.uniqlo.jp/promotion/designers/20060825/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