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的一天 (一)

我的好友之一,美女 P 小姐終於成為正式的執業律師了!鄙人有幸到 high court 支持一下這個一生人只一次的過程。拍完照片之後,我們一大伙人 (約30幾人!!!! 美女 P 人緣好嘛~) 一起到了附近 Pacific Place 的北京樓喝茶。

(我還一直以為是中環歷山的那一家北京樓,於是問了跟我同行的蘋果一個白痴的問題:『我們是不是要步行去?』......囧rz)

菜是 P 的家人替我們選好的。席間的人我過半數都不認識,承前文,不好意思逐個菜都拍嘛。菜的份量應該都被加大了,因為是京菜的關係,飽點比較多,吃的撐著肚子。



記憶中吃了—— 涼拌海蜇,五香牛月展,燻蹄,小籠包,蒸素菜餃,蝦餃,燒賣,瑤柱冬菇羹,蠔油炒雜菌,賽螃蟹,蝦仁炒飯,香蕉高力豆沙 (希望沒有數漏) 。個人來說最喜歡賽螃蟹和蒸素菜餃,餃子的材料很新鮮。其他的也做的很不錯。附圖是快速拍下的蝦餃照片,蝦餃有嬰兒拳頭大小!!令眾人嘩然。全蝦做,啤水的過程做的足,件頭這樣大,但蝦肉還是好爽口。



在菜上之前,翻了翻菜牌。這個「它在水中央八寶飯」是甚麼東西??其他的菜名也如是,好長,令人摸不著頭腦。得參巧英文翻譯,才曉得它賣的是哪門子的東西。嗯,這家店也是美心集團的。

買單不知道多少錢。

謝謝 P 的招待,還有再次恭喜你啊!陳律師 :)

---------

北京樓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電話:2845 8452
菜式:北京菜
eu 說...

佢終於有"牌" la

恭喜晒 Miss P :)

聽到都替佢高興

匿名 說...

好多謝你呀Pat, Apple, Eunice!

匿名 說...

我是你的blog讀者,也是陳p既朋友,未能一睹猿島小姐之風采,有點遺憾...

素顏天使 說...

smalllee > 改口呀,啦下叫素顏天使呀. 唔睹好過睹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