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粒宵》

剛才與好友蘋果一同看 iloveyouboyz 的 live 演出《歡樂粒宵》。

我們看的是第一場,$180 票,坐 balcony,幸好會場小也不算太遠 (選址於 PolyU 賽馬會綜藝館,大抵是少爺占的母校情意結) ,面部化妝也能看到。那當然是坐 $250 票的最理想啦!



個 人覺得今年的演出比上年更成熟,也更好笑,效果理想。也真的有現場演唱《手錶未上鍊》呀!!(我其實比較喜歡《綠茶真可口》) Donald 演出比阿占好,也看得出他們很努力。雖然有些 gag 位很拖 (譬如那個五星戰隊和古裝部分),也 over-run 了,完場已是 11.20pm。最喜歡扮直銷廣告那些人肉減肥機和鬼故一段。蘋果說笑得她流眼水,我笑得口 也裂了!好累。

我呢,每天上班都有聽 iloveyouboyz 的節目,可能有些懶有型人士會藐,不過的確很好笑嘛~ 開宗明義地無聊,比偽言之有物好。

買了會場紀念 tee ($100) 啊~ 黑色的女裝 tee,背後寫的名字是 Donald 氏啊。看完 show 更想買他們的新大碟了。有人體彩繪扮叮噹!!好賤!!

Official Site:http://www.my903.com

p.s. 男友無帶鎖匙有家歸不得,害他在街上流連幾小時等我!!好可憐~

p.p.s 我再看一次場刊發現呢......EU,妳剛才在嘛?keke~
Meling Lam 說...

我簡直有笑到口攰的感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