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狗》



電影比我想像中好。

當然你要先放下一大堆的犯駁與疑問來看。(譬如話,為甚麼柬甫寨會有靚仔如陳冠希的殺手?)

開首節奏明快,撚鏡頭方面也比導演鄭保瑞的舊作來得成熟,最少不再玩搖鏡 (他的舊作《大頭怪嬰》就看到我想死,鏡頭不住的搖來搖去)。暴力的部分也夠狠勁而不賣弄。陳冠希的表現很 outstanding,比李燦森好。林嘉華的出山,其實就算不找他也有大量的好選擇吧?那個小妹妹裴唯螢常常做個似笑非笑的表情,不知道那代表甚麼。

只是也如大部分的港產片,去到尾段就爛了。真有需要講到陳冠希結婚生仔李燦森窮追不捨嘛?我覺得好煩厭。見好就收,不是很多人都懂。

最差的,要數 VCD 的 quality。本片顏色取景都以暗黑又或是泥黃,墨綠這類冷色調為主。但這個 VCD 的質素,真的非常差勁,一有黑色的大頭鏡頭,就起格,黑不是全黑,是灰黑。很 annoying。以我也相信 DVD 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期待《軍雞》。




《狗咬狗》Official Site
素顏天使 說...

am > 1) 你未 login 2) 因為你唔係用緊 blogger bet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