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Burger

昨天晚上終於吃了這期潮人必吃之 MOS Burger 了。

瑟縮在 foodcourt 內的日本過江龍 MOS Burger,整層食場內業績可謂一支獨秀。不過可能熱潮稍過,我和男友就排了約 15 分鐘隊就 OK 了。即叫即做的漢堡,等候時間也不算太久,約 5-10 分鐘便可以了。

早5-6年前去過一次東京,沒有吃到,湊巧男友去東京也沒有吃過,去台灣也沒有吃到。我們都只是吃過這港化了的摩斯漢堡,不能跟日本的味道比較。因有傳日本的味道最好,台灣則次之。


男友的辦公室在這附近,他早就吃過了 rice burger。所以昨晚他就點一個之前未有吃過的摩斯芝士漢堡來嚐一下,我吃了一口,還不錯,牛肉的味道則有點怪怪。男友的評語是矣矣。


我的海鮮珍珠堡,大小約有女孩子的手掌一半大,袖珍得可以。味道方面確是不錯哦,那個調味汁是最大的功臣,煎過的飯糰煙韌有緻。海鮮堡內除了先炸過的海鮮,還有露筍。這些奇異的配搭忽爾令我想起《伙頭智多星》。當然你不能幻想它是甚麼珍饈,怎麼說這個也只是一堆飯而已。


漢堡套餐呢,每個包另加 $18 則有摩斯脆雞和飲料,加 $15 則有厚切薯條和飲料。厚切薯條是跟 Heinz 茄汁,附有一個發泡膠小碟,可惜薯條不大夠熱。摩斯脆雞是打扁了(?)的雞脾,其實也幾好味的,如果不是扁了的話。裝雞塊的袋子是經過精心設計,確保你吃雞的時候不用沾到手的。

foodcourt 座位有限,要跟陌生人搭檯。坐我們對面的三個蒲友 (我聽到他們討論 Deep Dish),就一臉認真的在討論這個包了,評語都是覺得味道不錯。真好,人人都是小蔡瀾啊。

共銀 $70多,不算便宜也不算貴,值得嗎?金錢上是 OK 的,只是要再花時間排長龍則不必了。

MOS Burger 日本 Official Site
MOS Burger 台灣 Official Site

-----------

MOS Burger
地址:觀塘觀塘道 418 號創紀之城第五期 APM 2 樓 Cookdeli 內
電話:TBC
菜式:日式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mos burger曾幾何時是很好味的! 不過, 上次不知是否於東京吃和於大板吃的差得遠了! 而且我和男友發現了新的burger店!所以已覺mos burger遠遠不及了!

Meling Lam 說...

shogunb> 你喜歡的是哪一家? First Kitchen 不錯!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apple,上次到東京發現的新大陸是freshness burger

hoyoyi 說...

i missed MOS burger...!
we did have it in kuala lumpur twin tower, when it first open... that was back to almost 10years ago...~ but the response were not so good, and they closed it down...~

sometimes they have those very cool toy...! my friend in spore got me a teddy bear with all red coke's monogram... love i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