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軒

有一些店在我心目中有個名字,叫做「唔難食但又唔好食」,意謂入得口但距離好吃還有一點距離,有時候不知怎的神推鬼擁就會去光顧。這天去光顧這家「唔難食但又唔好食」的茶軒的原因是,我穿了高跟鞋逛街,好累,不想再在星期五晚黃金晚飯時段四處找食店,見到這裡有位,就進去了。

為了安全計,我和男友都盡量點一些無可能做得難吃的食物。


皮蛋豆腐($20),會不會太細份了一點呢?皮蛋一隻還要開四,不如開夠十六份啦仆街!


台灣 A 菜,汁料是肉燥做的,基本上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同一個味道。


鹵蛋肉燥飯,算是我比較滿意的了,也附了潮州鹹菜,挺好吃的,不過肉燥這種東西很難做得難吃的啊......


竹筒雞粒章魚飯($40),這個......我不知道究竟在搞甚麼了。沒有雞味又沒有章魚味,更莫說是竹筒味了,這個東西甚麼都不是。


我們都點了珍珠奶茶,原本我是想要加胚芽的,侍應說是賣光了。我是很愛喝台式奶茶的呢!

服務差勁,全部男女侍都是呆頭呆腦的樣子,不醒目,傳菜也傳錯幾次。

買單連加一約 $200,我覺得好貴,完全不值得。太平館吃兩個晚餐,比這個好吃二百倍也不過 $200 多罷了......

---------

茶軒台灣料理珍珠奶茶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 22-36 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6號舖
電話:2881 0957
菜式:台灣
anf 說...

我早幾個禮拜跟同事門都中咗一次招
唔會在去架喇唉,,,

匿名 說...

文筆有待改善, 食評來說, 你的文章一開始已經給我兩個印象(1) 偏激 (2) 先入為主, 老實說, 我有到過這食店, 的確很一般, 又有點貴, 但不妨寫得中肯一點, 我明白這一點不易做到, 因為不同性格的顧客在不同時段到不同分店, 食物和服務質素都可能有所不同, 不過先在文字上盡量少一點偏激, 在叫有說服力及可信性高的食評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笑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