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美劇回歸:《Glee》/ 《Desperate Housewives》/《The Simpsons》

我最喜歡的月份就是十月,原因是,我最喜歡的美劇全部在十月都復播了喔!




版權問題,Youtube 只找到配上西班牙(?)字幕的片段

首先是《Glee》,有江湖傳聞說《Glee》的編劇已經決定了今季各角色都要升讀大學,這又是否意味著 New Direction 會隨著各個角色升學或工作已將會解散呢?執筆之時剛看了 Season 3 的第 3 集,這一集非常精彩啊!Mercedes 跟其他 Glee Cast 唱了《Dreamgirls》內 Effie White 的角色主唱的《It's All Over》,很久沒在《Glee》看到如此讓人激動的群戲了,充滿張力!

不過最叫人激動的是 Mike Chang 終於得到首支 Solo 單曲《Cool》和個人的故事支線,當然我個人來說是希望他會得到多點脫衣的鏡頭,呵呵呵~~~ 看 Wiki 資料得知 Harry Shum, Jr. 的中文名叫岑勇康,爸爸是廣州人,媽媽是香!港!人!1982 年生的他今年 29 歲 (長得一副孩子臉真好!還可以扮高中生!),他的母語是西班牙語,也會說英語和廣東話!!

申延連結 -- 岑勇康中國粉絲會微博 (非官方)

偉大的微博上面找到的訪問片段,聽到他說廣東話 (03:47) 我好激動喔~~!超可愛!




SUPER HO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就是《Desperate Housewives》Season 8,亦是這個劇的最後一季了!雖然口裡是說終於完了但心底裡還是有點不捨的,畢竟從 04 年起是已陪伴了我們剛剛好 7 個年頭!

最後一季會把全劇所有的人物會來一次再登場,包括在 Season 1 第一集已經死了的 Mary Alice (亦即那把漂亮聲線的 V.O.),之前曾經和 Mike 一起的瘋婦 Katherine 等人。不過枝節甚多加上他們的關係超混亂,其實我好些人都忘了他們曾經有過甚麼故事了。

最不捨是看到 Lynette 和 Tom 要離婚,他倆是我的 favorite couple 呀!!!希望最終編劇會把他倆再從新撮合啦,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彼此相愛的,經歷了生老病死那麼多,也很難得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第三者,很殘忍啊把他們拆散!!(而且每次到他們的戲份我的淚點總會特別低,很容易就會哭!)

最後一季還是有新角色!新鄰居 Ben 有點 Robert Downey Jr. 的味道喔~ 他會跟 Renee 配成一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惜找不到相關圖片和片段 : ( ,我的那個看完已經 delete 了啦......

其實也一直有追看《The Simpsons》!已經是 Season 23 了!!其實每集都差不多但為什麼特別想要這裡說,原來「《蘋果》動新聞」已經紅到美國去了!!!!!第 1 集《The Falcon And The D'Ohman》其中一節新聞報導裡面提到「一段來自台灣的動畫片段」就是用 3D 動畫 加上國語旁白講述其中一段故事,而且配合《蘋果》動新聞的一貫方向,一樣把新聞內容誇張 10 倍!這一段真的笑得我死了。
10 說...

請問你平時係點睇美劇架??我都有追開美劇!不過我地口味唔同,我睇 modern family , raising hope, big bang theory, grey's anatomy同 hot in cleveland!!

Unknown 說...

glee唔係個個都要畢業呀!
tina同artie仲有blaine都係junior 都出現多一年
同埋有消息話可能會加多個show比就畢業個d!

Sa 說...

credits to mike chang!!muahahah

Sa 說...

credits to mike chang! muahahhaa

Charle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