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有淚的真人實驗!!FANCL Dynamic Fat Burners + Fat Burner + Calorie Cut 體驗!!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是咁的,話說從七月起 FANCL 的公關送我一套三件的燒脂三寶,包括「Dynamic Fat Burners全效燒脂飲料」 、「Calorie Cut 熱控」、還有我稱呼它作「事後丸」的「Fat Burner 燒脂營養素」作真人體驗。

因為這一年來應酬頻繁 (我覺得經常喝酒這個才是主因),體重是直線上升,最簡單的例證就是今年的我已經穿不回部分上年的衣服,總之就是胖了許多許多!從來都不特別相信這些口服燒脂產品的我,既然有贊助,就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每日乖乖服用以上三個產品。

而 FANCL 的公關們為了讓我知道究竟產品有多有效,每月都會定時請我到 F&H (見上圖) 做健康和體重兼查。首先我要說明一點,這四個月來我的飲食習慣是完全沒有改變,每天都吃很多(我的食量與一個一般的成年男人無異,甚至比他們還多......),睡很少,酒照喝,煙照吸。八月第二次體檢時體重體重沒有任何變化,第三次即九月時的體檢發現體重少了 6 磅還有脂肪量也下降了不少!(但當時我有在另一家纖體中心做機,我猜是雙管齊下效力加倍了) 十月的時候作第四次檢測,因為九月時因一些 misunderstanding 然後我整個月都沒有進食燒脂三寶也沒有再做纖體機,體重回升到比第一次(即七月時)的重量還要再多 6 磅!!!!-_-"

換句話說,即是這個燒脂組合,就算做不到減脂,都可以有效的控制體重不令體重上升。

嚇得我要求公關立即飛快的 courier 送我這三寶繼續食! 而且因為我是隔了一個月再食的關係,我對於產品的功效又有點新的體驗,首先是吃了這個三寶之後,每日定時可以「舒暢」,而且都是正常狀態的。然後我覺得腰 (..... Ok I admit it's 肚腩) 的 size 是的的確確有開始減的反應!

好了聽起來很神,那麼實際上這三寶是甚麼東西?先介紹「Dynamic Fat Burners全效燒脂飲料」 (HKD$290 / 一盒10支),這個味道甜甜酸酸的飲料對我來說最方變,因為每日一瓶,任何時候飲用都 OK,最好就是運動前。原因是 Dynamic Fat Burners 本身就有好像幫你做運動的配方—燒脂助燃素HCA、去腫塑形的草木犀精華和BCAA (........其實我寫了出來也不會有人知道 / 真的關心這是甚麼對吧?XD),總之,有效囉!我把這個帶出街飲用,因為這個瓶子很重的關係,一定會記得飲。


再來就是事前事後孖寶和「Calorie Cut 熱控」(HKD$330 / 一盒60包,每包 4 粒) 和「Fat Burner 燒脂營養素」(HKD$260 / 一盒60包,每包 2 粒)。飯前 30 分鐘吃的 Calorie Cut 我是經常忘了要吃 :p 這個可以看作是飯前打底,吃了之後可以阻截脂肪吸收,Cut 油 Cut 澱粉質!但要注意啊,如果是飯前忘了吃或者太晚才吃,阻止脂肪吸收的效果就沒有的了!我最欣賞就是這孖寶是獨立包裝,而且 Size 小小一包,就是放在 Clutch 裡面也完全 Ok~ (就是因為 Size 很輕巧的關係常常忘了要吃~~~)

我吃的 Fat Burner 是新版,加入了新成份綠茶兒茶素,當然還保留了其他的燒脂配方譬如唐辛子、藤黃果皮素等,總之每日份量吃夠三包,就可有效加速燒脂。譬如我有時候吃飯吃多了,飯後要補救可能就會一次過吃兩包,只要是每日三包就 OK。

以上產品於香港及澳門各 FANCL 專門店有售,查詢:(852) 8223 2625。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