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Combo Nail @ Tiara Nail

十月中的時候出席了 JOYCE Lee Garden 新店的 Grand Opening Party,老實說完全不知道為甚麼會邀請我這個不大時尚的人去「時尚趴」。但為此還是稍微張羅了一番,還特地拉了個很時尚的男 model (前 model?XD) 朋友一起去。朋友還給《GQ》和大會攝影拍了照片,我站在旁邊倒像是他的.......助手 =___=" ...... 算了吧!!我倒是樂於低調一點,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嘛~ 意外是還碰到其他朋友,Party 本身不怎麼樣但因為碰到朋友的關係所以還是很開心啦!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轉換指甲是我首先想到要去做的事情,因為已經入秋了的關係就做了很秋天的顏色!那麼漂亮的酒紅色 / 灰色 / 墨綠色都是指甲油來的!(底是透明 Gel Nail 但做了延長,我的指甲超短這大家都知道啦~ XD) 因為做指甲的時候還沒有想到要穿什麼,就想到這樣萬能配搭的組合了!基本上襯甚麼都 OK!我很喜歡美甲師 Koey 為我選的那顆啞黑色水鑽,超有型!

三款指甲油分別是 O.P.I. 的酒紅色「#NL E42 - Can You Tapas This」、灰色「#NL T27 - Get In The Espresso Lane」和深墨綠色「#NL T33 - Suzi Takes The Wheel」。這一次的手部美甲價錢為修手 (首次試做價) HKD$129 + 傳統 Hard Gel 手甲 (首次試做價,包兩色Gel) HKD$268 + 全手延長 HKD$200 + 閃石 HKD$5@ x 2,全套價錢為 HKD$607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說到時裝,我的好友 T 小姐最近成立了一個時裝的網站 「Tick a look.com」,喜歡 Fashion 的人可以放自己的 Daily Snap 去上邊讓其他時裝愛好者一起 take a look 和 tick 你個 look!XD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現階段還未正式對外開放,(純粹)因為俺是朋友的關係,也獲邀在這個網站貼照片。這個在 Grand Opening Party 拍的照片我也放了在那邊,喜歡的可以 Tick 我一下啦~ XD (俺不是拉票呀~~)
horatio 說...

nice photo of yours

素顏天使 說...

horatio > Thank you n_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