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y Pink Nail @ Tiara Nail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有國內朋友投訴每次都看不到我寫美甲還有 Beauty 的資料,所以以後美甲呀 Beauty 呀甚麼都盡量會搬到 ilux.me 那邊,當然我也會 copy and paste 在這邊啦,香港的讀友不用擔心。

在去上海之前特地換了新的指甲造型才去上海,因為上海已經開始秋涼天,那些秋季的衣服也很多是那種裸色呀、泥土色之類的大地色,所以這次就選了這種「灰粉紅」顏色,好用來陪衣服。這次拍的照片很多都.....手震震的變糊掉,你們不會怪我吧??T^T

食指用不同顏色的閃片組成,好像教堂的玻璃窗;其他手指用上深淺二色的 Dusty Pink,還有加上我最愛的鍋釘。手部美甲的價錢:修手 (首次試做價) HKD$129 + Presto LED Gel 手甲 (包雙色,10月首次試做價) HKD$398 + 閃粉 HKD$20@ x 2 + 鍋釘 HKD$8@ x 4,全套價錢為 HKD$599

一如以往的習慣,腳指當然也是做同款的。(這想法跟我覺得內衣一定要整套穿是一樣的,最起碼見人的那套一定要上下配襯好對吧?) 腳部美甲的價錢為:修腳 (首次試做價) HKD$289 + Presto LED Gel 腳甲 (包雙色,10月首次試做價) HKD$498 + 鍋釘 HKD$8@ x 2,全套價錢為 HKD$803

這次的指甲花款是 inspired by 在日雜看到的款式,不過我把它改了做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而以上圖片是來自 2011 年 10 月號的《NAIL MAX》,Tiara Nail 有很多新的日本美甲雜誌,每次我想不到做甚麼好都會揭一下。

還有這一次在店內偶遇一位很熱情的國內讀友跟我打招呼,抱歉當日我是以一個正在洗腳的 Pose 跟妳 Say Hi (我當時正在修腳還有批腳皮.......),實在非常不雅觀!XDDDD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另外,秋冬天氣臨近,手部也要勤加護理。最近收到 BLU SPA 的「Nail and Cuticle Treatment Oil 美甲按摩油」和「Rich Renewing Hand Cream 更新潤手霜」,兩者也不錯用;前者就是指甲護理油,那麼大的一瓶!!!含豐富胺基酸,可幫助指甲強健。唯一少許不便因為不是掃狀,倒出來的份量有時候會倒多了一點。護手霜質地也很容易吸收,這種夏末初秋時份用滋潤度就剛剛好。

最重要是兩者價錢也相當划算,Hand Cream HKD$140/100ml,護甲油更抵 HKD$130/60ml,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啊啊啊啊!於各 BLU SPA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地址詳情可看這裡
daphnewchan 說...

好羨慕你的腳指, 乾淨小幼美美的~
像我般肉厚帶黑就想嘔了, 所以從不花錢去弄......
看過你的腳趾n次, 還是忍不住一讚~ 美 ^^ 還有, 裸色系真的和你很襯

Jane 說...

omg this is the nail color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 u know the name of it? thanks a million....:)

Jane 說...

i mean both the darker shade and the lighter shade :) thanks again

素顏天使 說...

reporterD > 多謝多謝,不過我覺得自己啲腳趾唔靚㗎,我見過人哋啲腳趾係再直啲,啲甲片又大塊啲咁。

Jane > 係 LED Gel 嚟㗎,你如果上去 Tiara Nail 幫襯,佢哋就會知係邊個 no.,你講係素顏天使啱啱整嗰個款就 OK 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