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nex「膠原自生.源自你」: 免費送「膠原自生」療程及UA電影門票

我手頭上的 Reenex 療程其實已經全部做完,把整個 Reenex 的最 signature 的四種療程都試了一次。包括「CPS 更生活膚療程」、「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這個是我的至愛)和「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而距離對上一次最後療程其實已經事隔個多兩個月,這個多兩個月又搬家又旅行各樣事我忙得連平日敷 Mask 的時間都無 (之前我一星期最少敷三次 Mask 的!),有時懶到連塗精華液都懶,但皮膚依然保持光澤亮麗!

(photo source from 我的微博)
我絕對相信是因為 Reenex 把我的皮膚的底打好!膠原滿滿的皮膚,雖然俺已是「三張嘢」的中女之齡,看起來彈性依然啊!(照片是 9 月 29 日 去上海那天早上在機場拍的,沒 retouch 過呀!只是用「美圖秀秀」merge 了四張照片。)

Reenex 最近也邀請了三位有內又有外的美女做代言人,分別是王菀之、彭秀慧和鍾麗淇,三人之中舞台劇后彭秀慧小姐和我也是相識一場,有數面之緣,彭小姐真人皮膚也是緊緻非常的。我覺得這三位代言也挑選得很好,而且都是我很有好感的。就以王菀之為例,皮膚還真是好得不得了!

不過這一篇分享我其實最想說的是關於 Reenex 的服務,話說我早兩天去旺角某商廈辦點事,然後聽到某家醫學美容中心兩位美容顧問的對話,我生氣到立即在微博分享了!內容我不再贅了,看看上面這圖就知到道。我敢膽說我所有有上過 Reenex 試做的讀者,都完全沒有如上圖這類型的經驗,無疑 Reenex 的同類療程可能比其他美容院的貴一點,但加上專業程度、服務質素和衛生環境 (我有讀者跟我「分享」在這微博提到的那家「黑店」的美容床的有霉味和黑點的!!!但那家店也是相當有規模的!),我覺得絕對值回此價;最最主要是,她們真的每一個療程都是明碼實價的!


如果想免費體驗「膠原自生」療程 及 獲得UA 電影門票 HKD$50 X 2張,可以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 OK 啦!(註:要經這個連結登記,才可專享禮品領取電影門票。)
TAmMy 說...

同意,我之前也是透過你網誌上的介紹到Reenex試做,後來買了CPS,現在做hydrafacial,價錢對我而言是有點小貴,但的確有功效,而且環境服務絕對滿意!

Sa 說...

I'm also reenex-ing now and i'm now actually deeply in love with neoderm products/services!

btw, me and my friends both think the Bicelle hydra b5 gel works really really good. Have u tried it before? it was recommended by my reenex therapist jiejie and its really good
(disclaimer: am not working for the neoderm group ..horhor)

Charle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