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太多的急不及待》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19/00410_025.html

奴才要討好主子的歡心,千方百計擺尾獻媚,有時太急不及待,就露了蠢相。

有跟旅行團來港旅遊的6歲內地童,因遇上車禍需送院留醫數日;同行父親深感自責,向記者表示因沒買旅遊保險,該父親表示家窮難以負擔近萬元醫療費。

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

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就這起意外,建議當局引入援助制度,若在港意外受傷的旅客有經濟困難,可申請減免部分公院收費或分期付款,這樣可「令旅客覺得香港有人情味」,以增加香港旅遊業吸引力云云。

先未算清過去多年內地孕婦在港「走數」欠下的巨額醫療費用前科,與及現已「爆煲」的醫療體系;去旅行不買旅遊保險,這是旅客自己所需承擔的個人責任,風險絕不應由全港市民一起承擔。姚思榮這麼有人情味,除了為那些窮旅客埋單,好應該也給自己埋一埋單。

相關新聞連結 -- 《遊港內地童被車撞 住院兩日須繳近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