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3 (一) Grand Hyatt Macau 澳門君悅酒店

感謝新濠天地及相關公關公司的邀請,剛過去的週五去澳門渡了個小週末。

新濠天地去過 N 次,基本上已經熟悉到不能,但入住酒店的話倒還真的是第一次;而是次入住的更是我最喜歡的 Hyatt Group 旗下的 Grand Hyatt Macau,我當然很高興啦!

一開門已經呆住了!原來公關給我安排了超大的套房給我!!一個人住可真是大得有點誇張。(不過我後來看過 website,才知道澳門這家 Grand Hyatt 所有房間都是套房,我住的這個已經是最小的基本套房。) 桌子上面有新鮮水果供客人免費享用。


房間內免費的還有咖啡和各式茶,咖啡是 Nespresso (但自從我家買了 Nespresso machine 之後天天都喝咖啡,這次我比較想喝酒 XD)。西式茶葉是獨立包裝的散裝茶葉,中式的茶葉則是罐子散裝的,可惜茶壺本身沒有茶隔就稍嫌不夠貼心了啦~

推開房門就是大床和 Washroom,超大的空間!床也是極舒服,衣櫃也頗大,裡面還有燙衫板和燙斗,都是細心位。我的房間看出去的風景能看到機場,開揚,但現在旁邊正在興建新的建築物是個大地盤,就沒拍照了,最近要入住的讀友們留意一下。

浴室空間大且夠光猛,最重要是有.連.身.鏡!!太感動了!

床的旁邊就是浴缸,呵呵,是無遮掩落地玻璃的。有 Rain Shower,衛浴用品是 June Jacobs 的 Green Tea & Cucumber 系列 (終於不是 HERMES 了!XD),Paraben Free 的。

酒店的設施包括有露天泳池,可惜當日陰天兼下雨,享用不了;當然也有 Gym Room,但時間比較急逼就沒有使用上了。另外一提是房間 Check-out time 是在早上 11am,跟其他酒店比較的話是比較早的,有需要 Late Check-out 的朋友請及早跟酒店方面聯絡。

* * * * * * * * * * * * * * * * * * * *

- Mezza9 -

平常的話我懶得起床,酒店早餐我多數都不會吃的。但是 Grand Hyatt Macau 給住客吃的早餐,是安排在來自新加坡、獲獎無數的 Mezza9,話就不是這樣說了!嘿嘿~ 位處酒店的 3/F,在露天泳池側,如果是好天氣的日子,落地大窗該可看到游泳的美女住客吧?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主要分中西兩款,食物選擇相當多,而且質素上佳。我特別喜歡在 Cold Cut 那邊還會擺了糖漬無花果那麼 delicate 的食物!(圖中左上角那塊圓形的啡色物體) 這可只是早餐啊!!!

澳門 Grand Hyatt 內的食肆除了 Mezza9 之外,我之前也有到過「滿堂彩」(見相關舊文) 吃北京烤鴨;沙田那家 Hyatt 的 「沙田18」 都有類似的,碰巧前不久我也吃過,但老實說,還是以澳門的質素較佳。

酒店的房咭是客人入住最先接觸到的物件,我特別欣賞會花過心思設計房咭的酒店,這個藍白花紋有點眼熟是不是?其實是澳門街道上常見到的葡式花磚。

而以上我入住的套房,網站預訂價格約為 HK$3,388 起 (連早餐);早前介紹過的《水舞間》(相關舊文) 門票 2 張及住宿優惠套票 HK$2,333 起,超值!優惠期至 2013 年 6 月 30 日止,至詳情請看這裡

-------------------------------

Grand Hyatt Macau 澳門君悅酒店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新濠天地 
電話:+853 8868 1234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