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人類總是重複犯錯》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09/00410_024.html


內地H7N9禽流感有肆虐迹象,甚至有說病毒已開始南下,有傳言廣州亦開始有病例。跟○三年相比,兩地「交往」比昔日更是頻繁百倍,滿街個人遊大軍,加上緊接着的五一黃金周,病毒要傳港實屬一百巴仙高危。

人類總是重複犯錯。十年過去,某國國民仍然深信國民電視台所言,病例只是小貓幾宗。留滬工作的港友人直言病源上海一帶市面氣氛平靜,雖有說已開始盲搶板藍根,但未見全民口罩上街,防疫意識仍然低落,不戴口罩但盲搶板藍根,自掃門前雪心態表露無遺。

友人在港補貨購入大量N95口罩自用,為甚麼不在大陸買?因為怕買錯假貨,得不償失。在大陸,電視台不可信,連口罩都不可信。香港人,除了自求多福之外,還可以有甚麼選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