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臨時演員》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29/00410_044.html

罷工工潮已歷時差不多一個月,警隊一哥曾偉雄發聲明表明會果斷行動阻止一切「任意妄為、不法」的行動發生。昨起網上熱傳指有特約演員公司收到來自政府的工作指令,會派員扮示威支持者到場搞事挑起紛爭,有事時可清場兼拉人封艇,消息同時呼籲在場人士保持冷靜忍讓。消息孰真孰假不得而知,但網民反應均認為寧可信其有,可見特區政府已失民心至此。

也難怪,香港的娛樂事業低落,王維基的電視台又未獲發牌,港產片北移變合拍片,本地演員為兩餐還得從劇場演到現實世界;無可否認俗稱「茄喱啡」的臨時演員乃是較低下層的工作,為兩餐甚至兩個飯盒得折其腰。《喜劇之王》說,臨時演員也是演員,只是要贏得現實世界觀眾的尊重和讚賞,有些違背良心的戲份還是幹不得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