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 路訊網專欄更新


《累人的「為你好」》最新更新
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entry/2013-04-05-03-34-12.html
「...非煙民都有一個習慣,就是強逼煙民戒煙。見過好多女朋友逼男朋友戒煙,男人的做法是,在另一半面前不抽煙,和朋友一起就 (在通風處) 抽,總之回家個身無煙味無蛛絲馬跡就得。試過有追求中的男人問我,「咁妳咪即係食咗幾廿年煙?係咪戒唔甩?」還未在一起,已經想 (希望逼到) 你戒,Control Freak 不是我杯茶。」

《海底撈男人》
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3-03-22-02-17-27.html
「內地有家知名火鍋店叫做「海底撈」(跟許留山沒有關係),以神級超貼心服務聞名,坊間還有戲謔:「要是客人要求兩岸統一,海底撈的店員一樣能為你辦得到。」。小妹有幸在上海時光顧過一次到會服務,衷心感受到這家店成功的理由。印像最深,當時時值隆冬,一桌好友,我和其中一個女友有兩聲咳,服務員竟然襯回店裡拿我們加點的火鍋料時,靜悄悄的為我們送上兩杯熱檸樂煲薑,還要加了杞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