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潮女敢言》

由 2013 年 4 月 5 日即今日開始,小妹會為《太陽報》寫個專欄,逢星期一至五每天更新,對於我等在香港用歐洲時間生活、胡亂作息無規律人士來說無疑是個新挑戰,希望長寫長有啦。

新挑戰除了因為這是個需要我非常準時交稿的工作之外,還包括這個專欄的內容,因為我要寫的是時事政治的課題,跟我的 Blog 一向的副刊格風花雪月有大不同,感激編輯大人給我這個機會和信任我 (平常我在 Facebook 上講時事多數粗口橫飛,在報章要忍口也是挑戰之一,哈哈。)。

專欄名為《潮女敢言》,逢週一至五在《太陽報》A 疊新聞版每天更新,請多多支持。第一篇《長不出象牙》的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05/00410_022.html
SR 說...

愈來愈靚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