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未能忘記》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02/00410_034.html

去年十月一日發生的南丫島船難,幾十生命隨水流逝,相信沒有一個香港人能夠忘記 —— 除了現在的這個香港政府,上月康文署曾發出新聞稿,徵求機構贊助十.一煙花活動,卻未收到任何機構贊助申請,昨宣布取消今年的煙花匯演,是回歸以來的第一次。

商業機構公關部人員,多數機靈且敏感度高,誰還敢贊助這煙花活動?一年未到,已大放煙花對死者親屬傷口灑鹽,那漫天花火只會觸動人傷痛處。CY執政以來,公關災難接二連三,敏感度奇低,這次決定暫停煙花匯演,已是反應最「矯捷」的一次。

有市民批評每年數次如此大灑金錢,既不環保又浪費資源,最好停辦三年。依我看最先停辦的應是劣質品味嘅幻彩詠香江,污染視覺加上嚴重光害,連那來自農村的暴發戶都不會停下來抬頭欣賞,有時間還不如到廣東道排隊買名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