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V 歌舞會

(以下內容純粹個人意見,與敝公司無關。 )

昨日又到 Asia World Expo 看 show,是敝公司舉辦的 MOOV 歌舞會,陣容很強勁丫,有 Twins / Sun Boy'z / 方大同 / 鄭融 / EO2 / Se7en(安七炫) / 何韻詩 / 郭富城。

我跟男友在香港站乘機鐵到博覽館站,單程每人便花了$100,好好好好好好貴~!!真是有夠奢侈。可是乘客很少,機鐵又的確是很快又舒服的呢。然後便先吃了點東西,也是上一次看 BEP 的那一檔。兩個飯跟兩個可樂便花了 $96。



男友的 (上) 豉油雞飯, 我吃 (下) 蘑菇雞絲飯,而且這一次很難吃,男友的那個雞塊都好肥膩,我的那個白汁稔糊糊的像嬰兒糊仔。

再會合了友人 J 和 T 便一起看 show 去。因為是公司票的關係(嘻嘻),這一次站的很前很前,在站區 A,舞台左側約第四行。這樣才是看 show 嘛!!!!上一次連 BEP 長的是啥模樣也沒看見呀!!

(以下所有演唱會的照片都由大會提供,沒法,我拍的那些全都是「鬆郁濛」。)







‧Twins x Sun Boy'z,阿嬌胖了好多,臉脹的很,再加上和阿Sa一比,就更Orz了。Sun Boy'z 新的那兩個男孩其中一個 gay 味很濃,另一個,唔,不曉得了,面目模糊的。唱了最近我覺得超煩的一首歌,好像叫《Tik Tac Toe》,但全首歌你只會聽到「唔想玩 我o地我唔想玩」。我唔知你想點囉~



‧ 方大同一 part,早有聞大同跳 MJ 的 moon walk 很在行,現場一看,又覺得不怎樣, 可能其他人跳的太勁,大同好瘦啊~~~~~~~ 還無厘頭的分到兩個跳 Flamenco 的拉丁佬伴舞。還穿上了鮮紅色襯衣黑色西褲的,台上看真是其「娘」無比,最慘,音響問題,大同唱甚麼完全聽不到。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好」主 意......

題外話一:那兩個 Flamenco 男,脫下那娘娘舞衣換回正常 tee,近看,好帥!!!!!回程的時候他們和媽媽坐在我的鄰座。

題外話二:我很喜歡方大同的,上年唯一買的一張本地唱片就是大同的 debut。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呀。





‧ 鄭融 x EO2,由鄭融出道以來,我最少看了她10個的 live 演出,一次比一次有進步,雖然她個子好小但很能壓場,非常非常的性感,不過編舞部分則明顯是向了蔡依琳的《舞孃》取經,無所謂,一樣好看。EO2,實話實 說,跳的真的很不錯,身材又好,最少比 183 Club 像個人啦!



‧Se7en, 只是一個普通到不得了的細路,但舞是跳的很勁就沒錯。他帶 來的韓國 dancer 有一個是禿髮的阿叔,一個是杜汶澤模樣的,都是三尖八角。這樣一來,他當然會好帥囉。還有,我們身後站了個20歲上下的妹妹,Se7en出場,不住的高聲 尖叫,耳膜也差點被她震聾,可能現在的少女腦袋裡的字庫很細,她跟友人談天,只有重覆五個字,就是「好型呀」「真係好型呀」。無言。



‧何韻詩,唔...很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巴西戰舞其實現在連上某C字頭的健身房也能學到啊......



‧郭富城,我最喜愛的部分,舞台王者就是舞台王者嘛!全場氣氛最好就是這個位了!還有雖然場刊沒寫,我可以 99% 肯定他全晚的打扮都是余家安做的!好靚!!!!

撇除跟海外演場會無得比的音響 (其實已經有進步,起碼無拆聲......不過道理跟《美女廚房》一樣,是否熟就等於 OK 呢??),作為一個大雜燴 show 來說也做的很不錯啦~

----------



演 唱會過後跟大伙兒到了 IFC 的亮明居 after party,因為裡面太黑不好拍照,只有在走廊拍了一張。環境很漂亮,有點像北京道一號的 Aqua (同一集團??),會場有提供 snacks,不錯嘛,中菜西做。白天來吃午飯,商務午餐要 $200@,晚飯要 $400+@ 左右,是很高級中菜餐廳的價錢了。

在 party 裡面撞到中學同學 A,不相熟的,不過也硬著頭皮寒喧了幾句,她比以前的 TB 造型漂亮了很多。也撞到另一個欠我錢的 freelance 客人,可以順道追數,嘻嘻嘻~ 我和男友大慨喝了兩三杯之後就回家去了

----------

當然玩樂過後,有好多工作要做,星期天大好假期陽光燦爛,我便得回 office 做 update,好可憐啊~ :(
匿名 說...

字庫很細→another 皺X畸!

匿名 說...

下次可以甘~搭地鐵由北角去東沖about $25兩個人X2=50 去到東沖搭的士about $40門口洛一上去就到會場好方便~total about $90~~平一半~~~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