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

稍稍病癒,就得還飯局債。



飯前先去了太古城拿點東西 兼且 shopping 一番。今天遇到的 sales 全部都很好禮貌,真心真意的好好服務態度,值得表揚一下。買了 LANEIGE 的 wash-up gelly foam ($160),店員告知有個古怪服務 for members,就是下雨天的時候預先來電預約享用免費修眉,但為什麼是下雨天,店員也不嘵得。wash-up gelly foam 洗面,乾淨清爽,保濕度高,不錯。



另外買了 L'OCCITANE 的 anti-drying lip balm ($70),有10%乳木果的成分,乳木果是非洲的一種特產果實,有高度潤膚的功效。但其實我進去 L'OCCITANE 本來是想要買 hand cream,明明 Molton Brown 那幾支還未用完又買了,很病態,在店裡試這試那,女店員沒有黑面,不單止招呼好笑容滿面(親切果隻),兼每個 product 都詳盡介紹,給我很好的印像。付錢的時候還送我一包薰衣草香的 hand cream 試用裝,這就是送 $5 賺 $500 的道理。

在 UNY 買了 爽健 的一對高跟鞋用的 jelly 鞋墊(特價$52)。女店員是個 40 多 50 歲的師奶。我去收銀機付錢的時候,她追出來,然後問我鼻上面藍色的是甚麼,我拿個鏡子出來看一下,「哇靠~~ >.<」 八成是在書屋那邊翻日本雜誌摸到些還未乾的藍色印章什麼的,手也揩到一點,女店員還從袋裡掏出疊好了的廁紙 (是卷裝廁紙不是紙巾),也顧不了什麼衛生不衛生就拿了一張抹鼻子連聲謝謝。她說剛開始還以為是撞瘀了或者疤痕才沒有跟我說,後來再看一下確定是髒了就跑 過來啦,然後她又送了我一個浸腳用的 spa 熊寶寶呢。

最後在 Levis 又買了點東西送男友,買甚麼?當然我不會告訴你啦。
匿名 說...

Gelly Foam 我嫌我用是趕了點. 早知比我果支(未開)比你!

Lip Balm? 唔買 Estee Lauder? $155 only (應該還有9折)

匿名 說...

還有 Laneige 的 Water Bank 新系列 (toner & emulsion & cream) 好保濕, 你一定鍾意.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係喎!!!!! >< 我都話本來係去買 hand cream 之嘛!!!!!! Laneige water bank 系列, toner+emulsion+cream 全部已在使用中, hee hee he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