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 W Collagen


我知道有很多人會抗拒水貨,或者較廉價的護膚品。但我個人來說則沒甚麼所謂,最重要是懂得怎樣揀,不管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啦!可以保持我的漂亮皮膚,實在懶理是來自哪裡呢!

關於該怎樣揀水貨的護膚品,個人經驗是首先最好看一看產品成分,其次專挑大品牌的副線,譬如說 Shiseido 呀,Kanebo 諸如此類。另外,近年有幾家也做得很有規模口碑銷路也很好的公司,譬如 SANA,Sony旗下的 CP,還有我這裡要寫的 pdc。

照片裡的三件貨都是在銅鑼灣卓悅買到的,我買完之後就再沒有在其他分店見過。這系列名叫 W Collagen,以高效能雙膠原蛋白作賣點。一種是低分子膠原蛋白,屬於吸收型膠原蛋白,可以給肌膚最深的滋潤;另一種是高分子膠原蛋白,是保水型的膠原蛋白,可以保持肌膚滋潤狀態。

.......廢話不說,好用嗎?我覺得好好用!!我是中性皮膚,圖中的化妝水(toner)我已經整瓶都用光了才有空寫。保濕效果顯著!另外左邊的是 gel 狀的 essence,還有 cream 都很不錯。這個春夏交替的季節用就剛好了!全部都是標明無香料無著色,皮膚敏感用的也不怕,實在是有點像 DHC / Fancl 那一類的產品的。

另外價錢是平的有點可怕!!平均每件貨只需 $28!!!!!!$28還要是 made in Japan!是不是有點太過分呢?吃個麥當勞餐都差不多啦!推介給 30 歲或以下女生使用。


日本方面這系列剛轉了包裝,有興趣可看這裡到他們的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