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Perfect Fit Drink + Fat Burn HCA

前一陣子 FANCL 的公關小姐邀請我去他們的 F&H by FANCL 做了個簡單的 Body Check (已經是 11 月的事,我是超級無敵懶!),分別做了簡單的體內成分分析、量了血壓、還有檢驗了骨質密度。結論是除了我比較胖之外 (........這我也知道啦 T_T),身體很健康。

According to 他們的顧問小姐,就算是不光顧也可以做測試,但最好有預約啦,大約 15 分鐘左右就有一份蠻詳細的報告了 (即上圖綠色的那些 folder~)。銅鑼灣時代廣場 (電話:3622 0996)、尖沙嘴海港城 (電話:3622 0991) 和上水廣場 (電話:3622 0973) 都有分店,可惜當天我拍的照片全都放進了一個壞的 Hard Disk,都沒了!真麻煩呢......

事後就收到公關小姐為我精心挑選適合我的減肥用品,首先有這個燒脂飲料 Perfect Fit Drink,含藤黃果皮素 HCA,可產生飽腹感,減少食量。所以是需要在餐前 15 分鐘飲的,可減少卡路里吸收和阻止新脂肪合成。不過我覺得這個飲品相當貴啊,一盒 HKD$285/10 瓶,每瓶 50ml。如果一個月天天喝就是 HKD$270 (多買有便宜一點) x 3 即 = HKD$810了!!!

所以我比較推薦這個 Fat Burn燒脂 HCA (HKD$235),最喜歡是其餐後進食!餐前吃的我是鐵定忘了要吃啦......而且這個一盒有 60 包,好抵食!(!) 本來這個是需要一天吃三次的,但因為我一般都睡到很晚才起床工作,每天只吃兩餐,所以一盒就足夠我吃一個月。加上是小包裝,方便帶出門食用,也不用特地買個藥丸盒,放手袋就 OK。含三種高效消脂燃料:唐辛子 (辣椒素) 、枳實 和 藤黃果皮素,前兩者均能刺激脂肪細胞,將脂肪分解為更易燃燒的脂肪酸;後者含大量 HCA!這個很適合在新年吃啦,因為過年過節每天都肯定吃超多,就是吃個安心都是好的嘛!

最後就還是那句啦,想持久瘦身不反彈,作息定時 + 充足睡眠 + 均衡飲食 + 適量運動才是不二之法,阿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