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推介】「川」水療中心 @ 旺角朗豪酒店

(**從本篇起增設每月推介項目**)

這一次很誠意的跟大家推薦這家在旺角朗豪酒店的「川水療中心 Chuan Spa」,我已經分別在微博 還有 跟我身邊的所有女朋友們都強推了,這家川 Spa 實在超級超級棒!素顏天使八月重點推介!

位處五星級的朗豪酒店 41/F 的川水療中心,本身的地理位置已是相當優越 (對我來說更是超加分,我家去酒店的士 10 分鐘就到!XD),超方便的交通;樓下是車水馬龍一片繁華,樓上的水療中心卻是靜宓閒適。

先後被邀請體驗兩次不同的療程,兩次的經驗都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美容顧問會先著顧客填寫一份有關身體狀況的調查問卷,然後再為顧客提供意見選擇合適的療程。我兩次的體驗都有需要用到香薰油,味道分為金 / 木 / 水 / 火 / 土 五款 Blended Oil,是川Spa 的自家品牌按摩油。第一次是美容師按身體狀況為我選,第二次則是我隨自己喜好選擇;如果顧客用後很喜歡,在Spa 裡面也可以買到。

然後被帶到 Waiting Area 等美容師來接我,其實這家 Spa 就跟這個等候區一樣,都是採用中式元素做設計。

還有曲奇可以隨便吃,嘻嘻。

(photo source from Chuan Spa)
第一次體驗的「玉石面部護理療程 Chuan Yu Facial (HKD$975 / 75 分鐘)」,跟這家 Spa 一樣是中西合璧,適合所有膚質。整個 Facial 都會有理用到玉石作面部按摩及刺激面部穴位,有點像「刮痧」不過是輕柔版的手法,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因為玉石本身是有寧神的作用,做完之後面色會更亮麗有光澤,非常舒服,可以借機睡一個懶懶的美容覺。而這個 Facial 除了有用到自家品牌的香薰油之外,其他的清潔呀、面膜呀等部分的美容產品都是用來自法國的 Thalgo

(photo source from Chuan Spa)
最後還附送耳貼,美容師說是可以刺激穴道,資料說耳穴療法「能刺激體內器官及經絡,提升身體機能。」,耳貼的作用有點像可以長期按壓穴道的效果。她先問我身體有哪些地方會比較累,就為我貼上耳貼;但洗澡的時候要小心點,粗魯我的那幾個耳貼 last 了半天就不見了啦~

第二次的體驗比上一次更棒!因為體驗得更加全面喔~~ 第二次試的是「牛奶浴 Milk Bath」(HKD$300  / 30 分鐘)+「和諧特色按摩 Harmony Massage」(HKD$860  / 60 分鐘),讓我最 impressed 的是當美容師帶我到這個超大的套間,看到這個 Jacuzzi,我心裡面是哇了一聲出來啊!香港的 Spa Room 難得能有這樣大!套間本身也有洗手間和 Shower Room,甚至有沙發區,好誇張!

因為這個是二人套間,所以按摩浴池本身也特別大!足夠兩人一起泡浴。美容師很細心的教了我怎麼玩這個 Jacuzzi 才離開的;30分鐘的時間很充裕,可以慢慢浸。旁邊還放了冰檸檬水還有水果,我就一邊泡浴一邊吃水果一邊拿著手機上微博!(真大膽,要是 iPhoen 掉到水裡就慘了......) 泡完牛奶泡泡浴,肌膚特別滑的說!

這次試的是最簡單的「和諧特色按摩 Harmony Massage」,主要是舒緩壓力、肌肉酸痛等問題;超級溫柔的美容師先為我按臉作拉提,再用之前挑選好的香薰油作全身按摩,手勢好得沒話說。我也相當喜歡這按摩床,當你面向下時,那個洞的下面還有墊高手的位置,連這麼骨節眼的地方也做得超細心!

療程過後會被帶到這個休息間......

喝茶吃水果,發一下呆才去更衣沐浴。

但我覺得 Spa 本身的貼心配套更是超大的加分點,先說一下「更衣室」......更衣室有甚麼好寫?如果我告訴你上面這個大熱水池是更衣室的配套呢?跟我去台北泡的那些個室溫泉差不多大啊!!!所有的賓客都可免費享用,當然蒸氣浴呀、桑拿那些更是必備,我都懶的拍照了。

要使用上面的熱水泡池要穿泳衣(顧客自備),又不是酒店的住客,離開時帶著濕淥淥的泳衣去逛街實在不便。所以更衣室也配備了這個超讚的設備:快速乾泳衣機!只需要把 Bikini 放進去 10 秒左右就會烘乾!!實在貼心得無話可說了吧?

我本人的另一最愛其實是他們酒店的天台泳池,位處 42/F 居高臨下,光是想到在旺角鬧市中暢泳這一點已經很值得來這裡一趟對吧?這個泳池在水底下也可聽到音樂的耶!~~ 本身是酒店住客的話當然可以享用,Spa 的客人如果是惠顧滿 HKD$860 以上的療程也可以使用他們的設施!!還有 41/F 的健身房同樣是可以任玩!這樣算算看,一千元不到就可以享受頂級的 Spa 服務 + Roof Top Pool + Gym Room,實在是划算到不能,一整個下午就在這裡消磨掉啦~

我問過酒店的美女公關,這家 Spa 的 Peak Hour 一般是 6pm 後,兩次體驗我都是 Weekday 的下午去,不過我第一次來時人客也蠻多的,但是第二次又沒那麼多人。客人主要都是洋人啦 (酒店的客人),要留意的是因為也有男賓部,所以真空穿著浴袍在走廊走來走去的時候,是會*有機會*見到陌生男人的啦~

最後是送上一張在泳池旁曬太陽時拍的自拍照 (微博原文),iPhone 直發沒修圖,是真的完全素顏的呀~~ (中女 + 素顏自拍貼圖要好大勇氣㗎,俾下面,唔好噓啦~)

---------------------------

川 水療中心 Chuan Spa
地址:旺角朗豪酒店 41/F
電話:3552 3510
Magg 說...

hi, your sunglasses is so pretty, where to buy ar, totally u look so great even though no made up^^

素顏天使 說...

Maggie > 多謝~ hee heee heeee~ 太陽眼鏡好似係 H&M 買。平嘢!

euniceee 說...

I wanna comment on the sun glasses as welll! sooo niceee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