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有賣啦!Biore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早在三月的時候,已經推介過我在台灣買入 Bioré 最新推出的卸妝產品「深層卸妝精華露」 (詳見舊文:【三月推介】Biore 深層卸妝精華露),當時還在想要是這瓶卸妝精華露用光了就慘啦!因為香港不知道會不會有售,又或者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會有售。

5月中,收到香港的 Bioré 碧柔 公關的電郵,原來港版的卸妝精華露也都推出了!!(簡直是造福人群啦!XDDD 好少港版產品會追得那麼快的~~) 而港版的名字則為「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公關小姐也看了我的博文,特地又再送了一些港版的產品給我使用,看一下有沒有分別。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兩者的用後感分別是甚麼,分別就是:沒有分別。:p

一樣的好卸,一樣的方便使用,卸妝力一樣的強橫!唯一分別就是價錢吧?港版價格為 HKD$84.9 / 230ml,比我在台灣買貴少少但同樣屬於價格相宜、人人都可以負擔的開架產品。同樣地也是可以在全線屈臣氏、萬寧會找得到。雖然瓶身後面的說明是可以濕手濕臉卸妝的,不過我個人的 tips 是覺得仍然是乾手乾臉直接卸妝卸得最乾凈。少不得要再提一下,它裡面含有 1/3 美容保濕精華液,所以卸妝後皮膚完全不會有一絲的緊繃感,同時保護肌膚。

其實這篇博文的照片都是我在法國拍的,我還把它帶到法國去!(不好用我絕對不會帶去地球的另一邊!) 吓?不會漏出來嗎??當然不會啦,買的時候那個 bump 裝的頸部位置那個「頸箍」我一定不會棄掉的,只要加上那個箍就沒有問題啦。

公關小姐同時還送我他們的卸妝產品「Bioré 高效眼唇卸妝液 (Makeup Remover For Eye & Lip)」(130ml),這一瓶我也很喜歡的,也一拼帶到法國去。可能你就會有疑惑啦,為甚麼用了上面的「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仍然需要使用這個「高效眼唇卸妝液」呢?咳唔咳唔,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故事:(真人真事,我微博也有寫和記錄)

話說5月初,有一晚我和朋友出去又喝醉了酒,油頭垢面甚麼妝都沒卸連隱形眼鏡都沒脫下就睡倒在沙發。然後第二天眼睛就紅了起來 (OK 我記得我起床時反射性動作還揉了一下眼睛),以為只是一般的發炎,就兩天沒理它,但是紅眼卻一直沒有退去還越來越嚴重,心想要是瞎了就慘了!立即去看眼睛的專科醫生,醫生說是因為我當日沒有卸妝、再加上帶著隱形眼鏡睡覺,結果就導致眼結膜發炎咯。拿了眼藥水和藥膏,診金盛惠 HKD$700 大元,附加虛驚一場。

妝卸得不乾凈就會有機會導致眼睛發炎!我在法國的時候差不多每一天都有需要畫重一點的妝去不同的 function (e.g. 貼假睫毛),之前的博文已經寫過「高效水漾卸妝凝露」是可以卸除一般的強力 mascara (e.g. 我用的 KissMe 系列),但不包括再重一點的眼妝,譬如說貼了假睫毛,又或者更強力的 mascara (e.g. 因為太難卸我已經不敢再用的 Majolica Majorca)..... Anyways,這個時候你就有需要一瓶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了,根據我的經年經驗,「油水分離」設計的一定是最好用,也一定不會糊眼,Bioré 的這瓶還外加性質溫和,兼且含透明質酸保濕成分,可防止肌膚產生細紋。所以大家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和皮膚,小心卸妝啊!(還有千萬不要不卸妝就去睡覺呀......)

以上兩瓶產品都是日本製造,可以安心使用。
Magg 說...

塊鏡巧令吓喎

yuen_zzxx 說...

真係!!除左造福人群之內 我比唔到其他反應

C. 說...

Biore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可否當作普通洗面奶,在早上洗面呀???謝謝~

素顏天使 說...

C. > 不建議。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