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上星期出席了法國有機品牌 Melvita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發佈會,應該是近年玩得最開心的其中一次產品發佈會了,品牌方面安排了我和其他媒體朋友一起去玩插花!Floral Jamming 是也。地點在上環太平山街一家花店 Tallensia Floral Art (吾好友攝影師 PY 說她曾經幫客戶在那裡拍婚照,她的攝影網站),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那條街平常真的非常靜,近年就多了好幾家 Cafe 和 Art Gallery 之類的,文藝人呀、小清新族的都愛跑那邊,像當日我們一大群女生,就在花店門外的空地插起花來,甚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好像自己在放假一樣 (我有哪天不是像放假一樣的?XD),真的很舒服呢!

據說這家花店的花都是來自荷蘭的,光是看見那麼多漂亮的花心情就已經很好。

也不得不稱讚自己真的很有天份 (小姐你又有哪天不是在稱讚自己的?XD),這盤花是我親手插,還有每一朵親手挑、親手配襯的,在場有花藝老師略略講解花的構圖,不過這整盤都是自己插出來的啦!超有滿足感的喔!!!!老師也有稱讚說:「Perfect!」樂得我呀~~ 其他女生都是粉紅粉紅色,只有我插了這個橙色和白色的組合,小清新~~ 也滿好看是吧?:) 在微博和 Facebook 貼圖之後也有很多人問,白色那個很好看的花叫做「Gardenia 梔子花」。

Melvita 的公關小姐們也貼心的預備了好些跟玫瑰花有關的小吃,譬如玫瑰花茶啦,有機的玫瑰花 Cup Cake 還有曲奇啦,我就特別喜歡圖中這個手功做的玫瑰花甜點 (是糖霜做的!超~~級~~~~甜~~~~),來自 La Madeleine De Prous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好啦,終於要入正題。Melvita 推出的這個全新「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產品,我就收到以上三件產品試用。其實當日插完花之後也都有試用到部分的產品,感覺非常棒,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試用 Melvita 的護膚產品,是的確有 surprise 到我的。整個系列都推薦!

最近的天氣又潮濕又悶熱,日間出去很多時候都有很快出油的問題,要改善可以先從護膚品入手,增加皮膚水份,達至水油平衡的狀態才是王道!「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HKD$450 / 40ml),特別適合乾性及缺水肌膚,而且它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質感也很輕盈。成分全部都是來自玫瑰花!包括無污染的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還有全球多種有機玫瑰成分。天然有機產品 (99%天然成分),亦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 (60%有機成分)。

當然洗完臉之後還是得先擦爽膚水,中間的那一瓶「野玫瑰花瓣精華及玫瑰花水」(HKD$250 / 200ml),同樣含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低敏,面部和眼睛也適用。99%天然成分、23%有機成分。

最左的那瓶是「有機玫瑰花水 Rosa Damascena」,可作日常保濕用,敏感肌也適用,也是他們的 Best Seller。我收到的那瓶是 Travel Size 裝,可以放化妝包,店裡面賣的是貨裝 Size 有 200ml (HKD$290)。透過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99.24%天然成份,99.20%有機成份。注意啊,我個人來說是不建議直接噴到臉上去的 (特別是補妝的時候),最好就是隔著一張薄薄的紙巾才噴灑在臉上。

以上所有的產品都是 Made in France,有興趣購買的話可到網店及各分店選購,詳情請參看這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