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中產的第一步:(終於) 買入 Nespresso 咖啡機!

學「財爺」話齋,成為中產的第一步:買了咖啡機,現在我可以每天都喝靚咖啡了!!

(妳還欠法國電影耶!~ XD) (說笑啦~)

說了好久想買的 Nespresso 機,終於襯優惠推廣期「的起心肝」買了一部!之前住過各大高級酒店都有得玩,所以我對於 Nespresso 毫不陌生,現在就算邀請別人 (當然是男人) 來我家喝咖啡都有靚咖啡招呼人了!

這部黑色 De'Longhi 的「U D50」是云云眾多 Nespresso 機之中最便宜的了,19 Bar,HK$1,688。買機同時買多 5 筒 capsules (每筒平均約 HK$55 / 10顆,HK$55 x 5 = HK$275),立即再送一部獨立式的嘔泡奶泡機「Aero3 SG」(價值 HK$950),因為我這款咖啡機本身無製泡功能,這樣加起來確實超划算的!付錢的時候還送了我一套咖啡杯!即是 HK$2,000 不到就有以上所有的東西,優惠期直至 2013 年 3 月 24 日。(註:咖啡機是我自己付錢買的,非公關贈送。)

(後來我有朋友說其實 Nespresso 長期都有各類推廣,譬如現金回贈或者送奶泡機之類,所以錯過今次的話可以再留意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陣子出席了 Nespresso 在 ICC Ritz Carlton 舉行的早餐聚會,不計出埠,這應該是我去過最早起的媒體活動了!難得大家都神心呀,好準時!!會上有咖啡師利用最新推出的 Masteria 咖啡機 (上圖左,HK$4,688 / 復古紅) 及 Gran Masteria 咖啡機 (上圖右,HK$6,388 / 鈦感屬暗灰) 示範最新推出的 Linizio Lungo 咖啡。

早餐方面,公關請 Ritz Carlton 的大廚為我們預備了各款加入 Nespresso 做的 Pastry,這是其中的三款 (從左至右):Nespresso Berliner、Mini Nespresso Bread Pudding Pot、Nespresso Custard Twist。

我本身不太嗜甜,鹹點比較得我心。前面這個「Coffee Rice Burger」米粒混入咖啡,煎香後帶煙韌,有意想不到的甜味;後面的「Indriya Black Cod」在座眾編輯均一致讚好。

當然是次聚會主要是想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品嚐這款剛於 2 月底最新推出的「Linizio Lungo」 咖啡,濃度為 4,濃淡適中,不會濃到讓身體做成負擔同時又有醒神效果,特別適合跟早餐搭配,沖泡最佳效果為 110ml 的「Lungo」。每筒 Capsules HK$55 / 10顆。圖中的咖啡還有咖啡杯套裝也是公關送的呢~

我就用它來配搭我最喜歡的「崁入式」煎蛋吐司,做法見相關舊文。(我忘了反面,哈哈哈!)

加上買咖啡機送 16 顆試飲,我想這裡的 Capsules 都足夠我喝好一段時間了吧..... 如果喝完,可以去 IFC 或 Elements Nespresso 專門店,又或者上他們的 Official Site 及 手機 Apps 都可訂購。

Official Site:http://www.nespresso.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spresso

6 則留言:

KKdance 說...

哇正呀~!! 我都plan 緊買, 但紅色斷貨! T_T 最鐘意飲金色capsule~~*George Clooney 好有型喔~~~!!

Bonnie Chau 說...

想問你instagram入面杯green tea latte 點做? 我見奶泡下面有一部分green tea?

Patricia Wong 說...

Bonnie > 1) 先按掣用打泡機做好奶泡,2) 同一時間預備好一杯份量嘅錄茶 latta 粉,用半杯滾水沖好,3) 奶泡 ok 就𢳂 / 倒落隻杯度,面頭再灑啲綠茶粉做 deco,即成。

Ka Man Kwok 說...

請問你在哪裡買的?專門店?現在優惠只是咖啡機+泡奶機-250

Patricia Wong 說...

Ka Man Kwok > 圓方的專門店,文章是3月18日寫的,優惠期已過。

Cafe Desire 說...

Coffee Machines
Coffee Vending Machine
Coffee Vending Machine UAE
Coffee Maker
Bean to cup vending machine
automatic bean to cup coffee machine
automatic coffee vending machine
automatic tea coffee vending machine
bean to cup coffee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