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 路訊網專欄更新


《骨氣袋》最新更新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entry/2013-03-15-01-58-15.html
「以為電視劇中那種經典場面『你依家食我嘅住我嘅著我嘅,你敢同我乜乜物物?』只發生在電視屏幕裡,但原來現實生活比電視劇更 Dramatic。最近跟某專賣名牌手袋的網站合作,讓我想起一件真人真事......」

《挑!》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3-03-08-01-55-21.html
「到了某一個年紀的單身男女們,當其他人知道你是單身的時候,一定聽過這一句『好心你唔好咁挑剔 / 揀擇 / 眼角高 啦!』來總結你的感情狀況。新年期間聽得特別多,無他,家庭朋友聚會都特別多嘛!幸好這些人不是醫生,因為如果這些人是醫生的話,有病人找他們診症,有兩聲咳?你還不是肺炎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