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篇】(六) 東京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okyo (下) 最接近天堂的 Spa:The Spa

若果我要選 Best Spa of the Year,毫無疑問一定是「東京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okyo」的「The Spa」,從第一次看照片已覺驚艷,到實地體驗時更覺得這絕對是作為女人的人生必試的 Spa 之一!

圖為剛踏進 Spa 就見到他們有售各種的產品,享用了一杯花茶過後才被帶到去休息室。

在休息室內,先吃掉了一杯水果才被帶到去更衣室;更衣室 (更衣室有其他客人,不便拍照) 有超齊全衛浴用品、Mop 的美髮用品等,跟房間略有不同,這裡用的衛浴用品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

居高臨下的無敵開揚美景自是這家 Spa 的其中一個賣點,特地提早 45 分鐘到達,當日我先被邀請到酒店的 Jazzci 先去泡個浴我一個人獨享一個小型泳池般大的室內 Jazzuci!雖然按摩浴池的部分是和其他客人一起 Share,但酒店深知來得這家 Spa 的都是貴婦人非常注重私隱,安排客人使用設施都分好時段,我一個人就在那裡全裸 -- 對!全裸暢泳!!!待 Therapist 預備好我的 Spa Room。

平靜的水面有如在天空中的鏡子一樣明澄,一邊游的時候一邊從鏡子看到自己的倒影也很有趣。

如果愛桑拿的朋友,The Spa 的桑拿房有落地大玻璃面對著 Sky Tree,也是美得無話可說。

稍為沖身過後,再被工作人員帶到一條螺旋樓梯,原來有關方面的公關,給我安排了他們最豪華的 Suite 給我體驗!!還真是受寵若驚,門打開時還真被眼前這房間美得嚇到了!有甚麼比看著 180 度無遮掩全東京市景更奢華?!

房間內也有個小型的浴缸,放滿花瓣;我想像這個深冬時分如果人在東京,看著窗外一邊下雪一邊在這裡泡浴的感覺一定非常的爽

當日公關為我安排的是他們的 Signature Facial 之一,一個90分鐘的「Facial Revitaliser」(平日價格39,000円,即約HK$2,930*;或假日價格 41,000円,即約HK$3,080),因為是 Suite 的關係,需再加 6,000円服務費,即約HK$450* (假日7,000円,即約HK$526)。

使用的產品都是這個瑞士專業美容品牌 Swiss Perfection,他們的產品原來香港都有售,以獨家研製的抗衰老活肌成份「Cellular Active IRISA®」馳名。但我個人覺得整個 Facial 我最 Enjoy 的地方,是美容師的溫柔技巧,手勢舒服到有如讓人進入了天堂一樣,同時也強烈感受到為何男人都愛日本美眉了!!美容師的英語也說得非常好,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以上價格已包括 5% 銷售稅,未包括另加的 13% 服務費。

Facial 完成後,還有美味的雪芭 (時令甜品) 跟熱茶可以享用,才算完成整個體驗。在此再次感謝公關的貼心安排,十分十分滿意。

東京東方文華酒店的 The Spa 為素顏天使選的 Best Spa of The Year 2013。

延伸連結 -- 【日本.東京篇】(一) 東京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okyo (上)

--------------------------------------

The Spa @ Mandarin Oriental Tokyo
地址:東京東方文華酒店內
電話:+81 (3) 3270 8300
聯絡:motyo-spaconcierge@mohg.com (必須預約)
開放時間:9 am 至 10pm
Happy walker 說...

the spa looks awesome! wish to go there~ =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