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篇】(四) キリンシティ Kirin City

話說某日人在代代木一帶隨處逛 Shopping,基本上當日我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Plan 想吃甚麼;炎夏三十幾度的高溫下曬的汗流夾背,很想喝杯冰凍的啤酒解喝。走到新宿 (從代代木走到新宿高島屋!) (OK.......我承認其實我當日是迷路了!!XDDD),見到附近的 Topshop 對面有家 Kirin City,二話不說立即進去喝杯冰凍的啤酒再說!(又,日本的 Topshop 有 Topman,我也在裡面搜了一些男裝 accessories 送朋友。)

(後來看 Kirin City 的網站,才發現單是新宿就有四家分店,我當日去的是新宿NOWA的分店。)

這家 Kirin City 應該是屬於比較大型的分店,就很典型的日式西餐,其實我記得很久之前香港銅鑼灣也有開過 Kirin City 的,就在百德新街。日本餐廳有很多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我就當然坐到吸煙區那裡去啦。

一直好想試麒麟的泡泡啤,這裡也有賣!還有分黑啤和一般生啤,因為不太喜歡黑啤,我就隨便的點了一杯 1 Pint 的生啤 (900円,即約HK$67.7).......但後來才發現犯了大錯...........

Epic Fail!!!!!!因為沒有注意到當日是雙數日,所以泡泡是黑啤做的 (咖啡色)!!!!放在金黃色的生啤上面,加上那個屎泡泡造型,完全就是屎啤一樣.........囧rz 當然味道是沒有問題的,但賣相超衰就是了.......

在香港沒有吃過好吃的明太子意大利麵!在日本要吃個夠!我不明白為何香港的日式西餐做這麼簡單的明太子意大利麵也可以做得超難吃,這裡的就做的很好,明太子帶點辣,好惹味!再說這個午餐定食也很便宜,只是830円 (即約HK$62.4),還附了簡單的日式沙拉。另加普通啤酒也只是220円 (即約HK$16.5),超值!*我的泡泡啤是另外加錢點的。

這裡也有供外國客人用的英文 Menu,但比較下發現日文 Menu 選擇多很多,反正都是看圖片就 OK,所以我都是用日文那個 Menu 點菜的。


-------------------------------------

キリンシティ Kirin City
地址:新宿東南口 新宿區新宿3-37-12 新宿NOWA大樓 G/F (Topshop 對面)
電話:03-5312-0557
週一至週五 12nn至11:30pm
週六 11:30am至11:30pm
週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至11pm
Kirin City Official Site:http://www.kirincity.co.jp/
新宿 NOWA Official Site:http://www.gnavi.co.jp/now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