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婚外情的男人在想甚麼?》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bloggers/entry/2013-12-04-02-39-12.html

婚外情的男人在想甚麼?

婚外情的男人在想甚麼?相信身為別人的老婆的妳或者現任小三的妳都會很想知道。(係啦我知啦已婚女人都會有婚外情,但這個欄女讀者的比例還是比較多嘛,OK?)

我個人覺得,如果男人一開始就向對方表明自己已婚,但對方還是「中個頭埋嚟」的話,責任就屬雙方;但如果男人一開始就有心隱瞞的話,則是非常老土 old school 的行為。反正都是玩,為何不能玩得大方一點?硬要給女生一個 false hope?問過一些女生朋友的意見,假如真的是很愛對方的話,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還是比較介意被騙,多過介意對方是否已有女友或老婆。

只要是超過廿八歲又單身的女人,遇上各方面條件都好像很OK 實則已婚來搵笨實的男人機會率高達 50%,我覺得實在不應再對這個topic 避而不談,雖則上期敝專欄都已經講過那些「聲稱自己無 Facebook 戶口」等的賤人蛛絲馬跡,今期還是繼續寫多幾個。

1) 認識一個有可能的對象時先留意對方手上有無結婚戒指/結婚戒指痕是常識吧!但如果是經常外出「搵食」一族,因為經常脫掉婚戒,手上也不會有戒指痕的。這時候要留意的就是對方的 Facebook 照片了 (又是 Facebook!),專攻照片上的手的位置,男人在這方面沒有那麼留意到細眉細眼位。

2) 三十幾歲人事業也頗也有成就 (e.g. 專業人士) 但聲稱自己只是和阿媽/阿婆/阿姨/細妹/表姐……同住的,不少的男人都以為這一招好work,但sorry 囉,你睇得太多《壹號皇庭》了!男人到了這個年紀而又不是獨居只有兩個可能性,要不真的家庭觀念重 (或賺得不多) 才會和整個家庭一起住,要不就是被女友逼同居;單身還會和阿媽一起住的?絕不到百分之一。聲稱和一個女人同住,目的當然是鋪定後路:(一) 家裡面有人是個很好的籍口不用帶妳返屋企;(二) 老婆/女友不在家,襯機帶妳回家看見有女人用品也有得賴。

3) Google 起底也是必需要做的工作。聽過不少的痴線例子,這是其中一個:男女long distance 交往了好一段時間,男人不時飛來香港見情人當然也見過女方的不少朋友,Facebook 戶口也是雙方 In a Relationship,朋友都以為女人執到好籌紛紛祝賀;但忽然有一日女方挑起條根 Google 男人,Google 一出男人無所遁形 -- 原來男人已婚,大大張結婚相一搜就見到,男人的那個 Facebook 戶口也只是其中一個分身戶口。

除了這些表徵之外,也分析一下心理。

為什麼要搞婚外情?因為悶,當中九成亦都是因為性生活沉悶,當妳老公和妳半年(或以上)都沒有一次親熱的時候,自己「執生」了。男人當然有很多地方可以解決他的需要,但事實上召妓亦不是人人都「敢」,有個固定的性伴侶很不錯,如果能加上拍拖feel 就 perfect 了。因為「拍拖 feel」,也是很多 couple 結婚多年後所沒有的東西。

一般在搞婚外情的男人都是怕麻煩一族 (Sorry,正確來說99%的男人都是怕麻煩一族),所以,「離婚 (連帶:分居/撫養權/贍養費/搬屋/和親戚朋友交代等)」是很麻煩的一件事,但「搞婚外情」就不麻煩,因為煩都只會煩到那個當小三的女生而已,妳煩又不是佢煩,好辦得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