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 First Class Beauty 頭等艙美麗體驗

謝謝 DFS 的邀請,剛上週出席了他們的「DFS First Class Beauty 頭等艙美麗體驗」午餐活動,請柬都設計成機票般的模樣,因為整個活動的主題,就是希望全球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像頭等艙一般的美容服務和禮遇,更是特別為了我們這些熱愛旅遊的顧客而設。

午餐活動更邀請了「頭等艙美麗代表團」的團員包括知名的造型及化妝師小 P 老師、2003 年度日本環球小姐宮崎京 (Miyako Miyazaki),人氣潮流博客 Gary Pepper Girl 的博主 Nicole Warne,為在場的賓客分享 First Class Beauty Tips、還有最新的美妝潮流趨勢。我告訴我的女友們會去這個午餐聚會,她們都很羨慕我見到 Gary Pepper Girl 的真人!大家都說她的 Instagram 上面的照片超漂亮呢,哈哈~ 

Gary Pepper Girl 旅行時喜歡帶光影筆,同時遮瑕兼打亮眼底,一物兩用;Miyako 小姐則愛在飛行後噴上帶花味的香水,讓自己更容光煥發;小 P 老師就分享了在飛機上的穴位按摩技巧,還有利用按摩球在機艙內按摩改善血液循環的秘技!

DFS 集團色彩及潮流化妝品環球採購經理 Rowena Marvel,被問到韓妝潮流全球化趨勢的問題,表示像韓式化妝那樣注重自然美的妝容,無論是貼薄的底妝還是現在流行的鮮明唇色,均能突出女性優點,今個秋冬會繼續大行其道!

(已下部分照片由 DFS 提供)
而在香港T廣場,亦有給顧客參與試玩的不同服務!包括噴槍 Tattoo、即影即有Photo Booth、美甲服務等,而不同的品牌都有在此期間推出不同的優惠和免費體驗。

其中 benefit 就有美妝體驗! 可以享用「They're Real 個人化美妝服務」,體驗神奇眼線筆的亮眸功效;CLINIQUE 就會跟顧客玩遊戲,在十張附旅遊貼士和美妝建議的熱門旅遊勝地明信片中挑選一張,即可領隨免費贈品一份。

Guerlain 就可搶先體驗帝全新殿級蜂皇嫩肌凝膠面膜,立即會復青春活力!我當日在廣東道店更試過他們的蜜糖!Sweet Sweet~

現場更可與美妝模特兒合照,她們會帶着使用的美妝品,
有時間也可以跟她們交流心得的。

而除了以上介紹的三個品牌之外,還有多個品牌都有參與這項 First Class Beauty 活動,同樣由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進行,快點去 DFS 的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香港T廣場銅鑼灣店/香港T廣場尖東店,享受如頭等艙服務般的美容優惠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最後想告訴大家的是,得到DFS 的邀請,我會以「人氣美妝博客」的身分,在 9 月 14 日(即本週日)的 3:30pm 出現在 DFS 香港T廣場銅鑼灣店 (希慎廣場內),跟各位分享我的 First Class Beauty Tips,說實在我還是第一次做這類型的真人分享,有點緊張,如果碰巧都在港島或者銅鑼灣,記得進店裡面支持一下我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