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絮語

很多天沒有打開電腦寫 Blog,事實上也很久沒有寫關於自己的日常生活事。原因有三:

(一)《太陽報》的時事專欄停了之後,我天天開電腦(開工)的動力亦隨之停止,也想給自己的大腦放個假,兩年來天天不停寫,其實很累。

(二) 男友來香港半個月陪我過聖誕,向來戀愛大過天的我,順勢也就拍拖行先。他請了長假來香港,我不能那麼自私只顧自己埋首在電腦。

(三) 至於不想寫私事的理由,如果是長期讀者,近這一兩年我差不多是停止透露自己的日常事,就是在 Facebook 打咭 Check-In,大多數時間也是離開了該個地方才 Check-In,保護自己的高牆越築越高。為啥?以上這段(類)讀者留言是其中一個原因。

當然,支持我的讀者還是有很多,譬如其中這位,讀了還是感到很窩心,十分十分謝謝妳。寫 Blog 接近十載,甚麼「你又醜又肥個鼻好大好心你收皮」之類的攻擊,對我完全無作用,老實講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美女,至少在世人的一般標準,我長得「大份」,臉龐也不是甚麼大眼高鼻小嘴小臉,更不說甚麼長腿幼腰之類的性感身段......通通沒我的份,這些我也常常在這裡自嘲。(至於你不相不相信我在自嘲,則是閣下自理) EQ 的鍛鍊提升,某程度上也得感謝這些攻擊者。

而鄙人認為,若果一個男人只為了妳的美貌或身材而跟妳在一起的話,這段感情一定不會長久;男人若認為一個女人是豬扒完全「食唔落」的話,其實亦沒有展開一段關係的機會,所以該位讀者的意見,有根本邏輯上的問題,已標示為垃圾留言。

回顧今年,事很多,是非也很多;終結了一些戀情,也開展了一段新的關係。外遊的機會亦特別多,多到每個月最少飛一趟。單是泰國就去了三次,台北兩次,韓國也是三次,上海一次,也第一次去澳洲,澳門更是多到我都記不起來,我是清楚知道像這樣的機會不是尋常人能擁有的,所以,十分感恩。在此感激所有喜歡我的品牌、旅遊局、航空公司與及公關大大們給我的各種機會。

聖誕節期間收到很多很多很多各個品牌送來的禮物,因為實在太多太多,未能逐一拍照道謝 (部分已放了在 Facebook 專頁),為此感到抱歉。另我特別感謝所有對我不離不棄的讀者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香港有真普選,689下台,與及所有我愛的人平安、健康、幸福!

謝謝各位的支持!Happy New Year!
LIT 說...

雖然政見唔同,但我好鐘意睇你其他交章的,

Ezra.S 說...

support u anyway^^

Unknown 說...

Have viewed your blog since you were 28, will continuously support you, keep it up!

Penny 說...

我都係睇左你個blog好幾年, 都應該同樓上一樣, since you were 28(maybe 27?!)
很喜歡你寫的文字, 要加油呀!!!!

Tram Tram 說...

不如開多個新LABEL啦,已經唔係《她說笑也一個人笑》。追隨你都頗長既時間,依家見到你開開心心咁拍拖,真係有種「安慰」感。LONG-D真係唔易,加油!

新一年,生活更愉快,身體健康,繼續索靚正。
祝香港有真普選!

Sa 說...

我不是你的長期讀者,但十分欣賞你敢言,當其他Blogger都不敢表達政治立場時,十份佩服你於這段日子敢走出來說話。2015年,祝願你心想事成,加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