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聖誕悅目花卉限量版神仙水【追加】上海篇 2014 (五) 【SK-II 上海之旅】跟我的兩大女神做貼身訪問 之 Cate Blanchett 篇

早在十一月時就收到 SK-II 送我的聖誕悅目花卉限量版「神仙水」六大瓶!!SK-II 的「神仙水」是我最愛的護膚品之一,每次用「神仙水」的那段時間皮膚狀態都特別好。有好產品當然要和身邊至愛親朋分享!

這一批的聖誕悅目花卉限量版「神仙水」由「臺北美術獎」大獎得主 黃博志 先生設計,四款樽身上的不同花語有不同意思。紅色鬱金、黃色小蒼蘭、 紫色繡球花及深綠色柏樹,紅色鬱金香 代表熱情,黃色小蒼蘭代表慈愛,紫色繡球花代表優雅;其中我就把代表慈愛的「黃色小蒼蘭」送了給我的好友、前不久才生完 BB 的 S 小姐,她搬了去上海之後,也是「神仙水」「死忠粉」的她每次回港必掃「神仙水」回去上海用,十分順利成章就送給她做聖誕禮物啦!

至於男版的那瓶「神仙水」當然就送了給我的男友,男友本身也有在用 SK-II,韓國男人好像也蠻注重護膚的啊!男士版「神仙水」上的深綠色柏樹代表智慧,比喻男士的正氣、高尚、及堅毅挺拔。之前一直不知道男版「神仙水」和女版「神仙水」有何分別,除了經典成 份 PITERA™,還特別加入男士專屬之冰爽配方,一瓶改善男士 5 大肌膚問題 : 偏油、毛孔粗 大、乾燥暗啞、皺紋及鬆弛。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其實送禮根本不需理會甚麼節日啦,想送就送!我就三不五時給我的身邊至愛友好們送上小禮物了!SK-II 神仙水及SK-II MEN 神仙水價錢為 HK$1,160/215ml;即日起於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限量版神仙水售完即止。

立即按「這裡」上 SK-II Facebook 專頁登記,即可免揮換取神仙水及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試用裝乙套 (價值 HK$1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II 上海之旅】跟我的兩大女神做貼身訪問 之 Cate Blanchett 篇 +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整個背脊都是濕的!!酒店房間冷氣強勁,但我當時超緊張不停出汗!

【Bonus Track】最後再分享我年中 (七月.....) 時在上海跟我的偶像 Cate Blanchett 做的訪問!!(哇我終於寫了,拖了幾個月好過分呀我知呀......) 其實寫呢一早寫好大半,但不知怎的一直沒心機把它完成,又覺得寫得不好就 Delete 了,襯今次介紹聖誕限量版神仙水,就一次過推出來給大家分享啦!

這次的訪問經驗真的非常有趣,首先,原本大會是安排我跟其他的台灣媒體一起做訪問,心想最多只有機會發問兩三條問題,但想不到,當日因為台灣有強勁颱風,台灣媒體們為了趕回家全部走了!剩下我跟另一位香港的記者朋友一!起!做!專!訪!嘩開心得我!!!!

(照片由 SK-II 提供)
你們有所不知,Cate Blanchett 是我非常非常之喜愛的女演員,不單止有機會跟她近距離接觸,還有機會做專訪,這些機會原來都可以是屬於我的!真是超級行運!作為荷里活一線大明星,Cate Blanchett 真人零架子,超級 Nice,皮膚更是零毛孔,以其三子之母的身分,就算已經45歲也保養得非常好,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甚麼痕跡。我跟她說一直也很喜歡她與及她的作品,特別是《Blue Jasmine (港譯:情迷藍茉莉)》(見相關舊文),她很幽默地笑著回答說:「希望現在妳沒有失望!」,這次見面之後只有更喜歡她!我心目中唯一的精靈女王!

老實講我問的問題也不是甚麼好到肉的東西 (原諒我嘛這是我第一次做人訪,而對像竟是荷里活超級巨星!!),但是 Cate 對我真的很好,盡力回答我的問題。其中她答我的一條問題我特別有印象,我問她,「(對我來說) 幾近完美、美艷絕倫的她在外表上還有沒有甚麼想要改善的地方呢?」她說,每個人都總有那樣的時候,突然間很低落、覺得自己有所不足、不夠漂亮,她知道這一定是思想上或是情緒上出了問題,這時候她會努力去細心處理內在的真正問題,而不是只集中外表的問題。另外,身材保養很好的她學生時代很喜歡打網球,最近也有想再重拾球拍的衝動。

作為超級大忙人的 Cate 說她的 Must Have Item 是「LXP Ultimate Perfecting Essence 金鑽極緻再生護膚精華 (HK$2,100/150ml)」,喜歡它夠 Intense 但不會太 Heavy,日夜使用;及「Whitening Source Derm Revival Mask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美白面膜急救用一流!

延申連結 -- 上海篇 2014 (二) 【SK-II 上海之旅】跟我的兩大女神做貼身訪問 之 湯唯篇

延申連結 -- 上海篇 2014 (三) 【SK-II 上海之旅】Twelve at Hengshan Shanghai 上海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