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女生也成功!安裝簡便但功能強大的 Wifi Router!NETGEAR Nighthawk X6 三頻 WiFi 智能路由器 (AC3200)

我是深信「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的,話說最近我家的 Wifi Router 壞了 (真事),可是事忙一直未有空去電腦商場看一下有甚麼適合的,一直在心裡想要是有人送我一個 Wifi Router 就好了,那我就不用去挑那麼麻煩。

然後!就真的收到有廠商說是可以送我一個 Wifi Router,而且,是比我心目中預算還要功能強大很多的款式,完全賺到!謝謝 NETGEAR 那麼慷慨啊!以下就是我的這個聖誕禮物「NETGEAR Nighthawk X6 三頻 WiFi 智能路由器 (AC3200)」的開箱文。(是因為要寫開箱文所以本文一直都是「台腔」呵?)

箱子裡頭就是四件東西,Wifi Router、接駁寬頻器材的(黃色) WAN 線、火牛、跟說明書這樣。

機背設有 4 個 LAN Port、1 個 WAN Port、1 個 USB 3.0 Port 及 1 個 USB 2.0 Port。
(USB Port 是要來幹甚麼的?下面會告訴你!)

安裝,超容易的!我一個女生也完全安裝沒難度!求人不如求己,只要跟著說明書做就好了。所以這篇文不是來教你如何安裝這個 Wifi Router 的,因為真的只要跟足說明書每個步驟,就一定會安裝成功。【溫馨提示】請 120% 緊記安裝成功後!立即更新 Firmware!

只花了10分鐘,完成!其實應該是六根天線全開的,不過我拍完照才發現只開了四根。XDD

這篇文是來告訴你這個價值 HK$2,087 大元的 Wifi Router 有甚麼超強的賣點的!畢竟坊間的 Wifi Router 最便宜的只賣 HK$200 也有交易呀!這個 Router 是強在哪裡呢?

1. 首先當然是酷酷的黑色流線外型,跟我家裡大部分的黑色電器都可以好好搭配;機身上面的三角形通風孔,也可有效令熱力散走。

2. 擁有 2.44GHz 及 2 組 5GHz 無線網絡頻段,最高分別提供 600Mbps + 1300Mbps + 1300Mbps 無線頻寬。(......不過我住舊樓只能「焗」用網上爬 8Mb 上網 *掩面嚎哭*)

3. 2 組 5GHz 好處是甚麼?就是可以同時連接超過30至40台的裝置!!!e.g. 兩台麻雀 8 個人,每人一部電話,再加一部平板,再加每人一部電腦,都!無!問!題!(關於這一點很適合喜歡在家開 Party 的朋友)

單是我一個人就有 6 個 Gadget一同上網!(好誇張的感覺 XDD)

4. 如果是常常出埠的朋友 OpenVPN 功能就很適合你,簡單建立 VPN,方便在外地連回家中電腦上網或存取電腦資料。(原理上在大陸「翻牆」都 OK)

5. 香港住宅設計三尖八角又多牆,這個 Router 支援 Beamforming+ 智慧動態指向天線技術,無線訊號將會鎖定使用中的網路連線,增強訊號到該設備,這樣一來除了訊號可以更穩定之外,也能減少訊號死角的問題。

6. 支援 USB 3.0 擁有外置 Hard Disk / USB 手指檔案分享的功能,也支援媒體播放外置 Hard Disk / USB 手指內的影片檔案。

7. 支援 USB 2.0 可以連接 USB 印表機,原本只能單機運作的 Printer 變成網路 Printer,開心 Share,不用某台電腦要一直開著就只為使用 Printer。

另外要頌讚一下 NETGEAR 的手機 App「NETGEAR genie」(Google Play / Apple Store 也可下載),超簡單易用!

改名改 Password,流量數據,客用操控等全部都可以在手機輕鬆做到!

NETGEAR 的網上旗艦店有售,詳情及網址:https://netgear.anlander.com/ 或直接買:https://netgear.anlander.com/collections/nighthawk-1/products/netgear-nighthawk-x6

香港免費送貨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