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優惠】無創無痛!30分鐘即可!磁脈衝射頻瘦面 @ Face College!讀者豁免醫生評估費用 (價值高達HK$1,100)

對上一次來到 Face College 做 Treatment 已經是三年前了 (見相關舊文),這三年間,專門做醫學美容的診療集團越開越多,競爭非常激烈;但是 Face College 仍然在市場上佔一席位,相信是跟他們的實幹型作風有關。

這次我來到他們的銅鑼灣分店,跟中環店一樣一貫的白色無添加裝修,簡潔明亮。(話說他們也有銷售的 SkinCeuticals 是我一個很愛用的醫學美容護膚品品牌。)

桌面上有送客人的小點心零食。

在 Lobby 稍為等了一會兒之後,就去到醫生房見醫生進行專業評估;銅鑼灣分店有三個註診醫生,整幅牆上都是他們的證書證明。而所有的客人都必須經由醫生判斷做哪一項療程,做療程前亦必須簽下相關的同意書,同時由治療顧問詳細講解注意事項。原先其實我對他們有一個改善膚色不均的「素顏光」的 Laser Treatment 甚有興趣,但醫生知道我有白蝕的問題,都說我不太適合做這個 Treatment,絕無 Hardsell 或令妳做了妳不適合的 Treatment。

其中一個我最欣賞的地方是他們都是明碼實價,絕無隱藏式收費,客人在光顧療程前都先了解了療程的功效還有價格才決定做還是不做,譬如我做的這個「Magnetic Pulse Radiofrequency 磁脈衝射頻」瘦面 Treatment (價值由HK$2,200至HK$4,200不等,視乎部位),都是由醫生判斷我適合做再徵詢了我的意見才進治療室做 Treatment。

有不同的大小款式按摩頭用作身體不同部位,這一款是中形 Size 用來做面的。

磁脈衝射頻的原理,是以多極射頻及負壓將熱能均勻分佈到皮膚深層,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和緊緻,分解脂肪以達致拉提緊緻的效果;除了收水腫之外亦可以淡化細紋,特別適合用來做頸、下巴這些就算是減肥都減不到的部位。除了面部之外,亦可用於身體不同部位,減淡皺紋、橙皮紋、妊娠紋等。

其實過程入面 Therapist 會先用啫喱塗在面上作為中介,然後再利用磁脈衝射頻機的按摩頭在面上按摩,大約 30 分鐘左右就會完成。因為暖暖的溫度不單止無痛無創還非常舒服,是舒服到會完全瞓著那種!生產這台機器的 VENUS Legacy 亦是首家而且唯一獲得 FDA 認可的技術。做完 Treatment 之後亦無任何紅腫,立即化妝去街亦得。

效果圖,做完 Treatment 後的第 6 日。

效果圖,做完 Treatment 後的第 7 日。

而這個 Treatment 的有效時間大約可維持 7-10 日,我覺得很適合譬如要出席甚麼重要場合、宴會的大忙人們,特別是年尾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有朋友結婚!抽 30 分鐘做這個療程就有 V 面效果,而且是無須打針或開刀之類的入侵性療程,整個過程除了舒適之外亦非常安全。

做完 Treatment 之後,也有化妝間可以梳洗一下。

最後當然又有好康推介!所有經我介紹的讀者都可豁免醫生評估費用,價值 HK$680至HK$1,100!!必須經我的介紹才有這個優惠,詳情可致電或 Whatsapp +852 9682 4893 跟我的治療顧問 Kimmy Fung 聯絡。 (對呀就是之前在 derxxs 合作了很多年的 Therapist Kimmy,我是跟著她「過檔」來這邊的,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當日給醫生做完評估之後,我自己也有考慮光顧其中一個 Thermage 做下垂眼的療程,因為看了醫生給我看的真實客人 Before & After 示範照片,超級成功!我受下垂眼問題困擾很久,但因為考慮到安全的問題,又一直不敢做要動刀的療程;Thermage 應該是市面上最有效解決到這個問題而又非入侵性兼且不用開刀的治療方法,亦是 FDA 唯一認可做眼瞼部位的非入侵性療法

Face College 現在正在做推廣優惠 (認真,本小姐很少見到 Thermage 會減價的,所以才會「心郁」想做),最高折扣差不多有三折!!!優惠只做到2016年12月31日,詳細價格如下:

Thermage Eye 225 Shots 原價HK$22,000 優惠價 HK$16,800
Thermage Eye 450 Shots 原價HK$29,000 優惠價 HK$19,800
Thermage 1200 Shots 原價HK$78,000 優惠價 HK$25,000

還有其他的 Thermage 優惠組合,更多相關詳情可致電 +852 9682 4893 跟我的治療顧問 Kimmy Fung 聯絡。

匿名 說...

Kimmy 已經沒有做Dxxxxx了? 難怪我去做treatment時已經找不到她了 :(

素顏天使 說...

yoyo > 係呀,冇做啦~ 但我覺得都算係咁啦,我 08 年跟到佢 16 年佢先走,我聽聞好多 therapist 都係做 2-3 年最多就閃,搞到成日要轉 therpais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