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食事日記

shopping 之日,無事出街小破財。

........................

lunch 在家裡吃午餐,炆鴨吃不完,媽硬塞了一大鍋剩下的鴨給我,早上把它翻熱,還有蠔油生菜,需時只 30 min,家常便飯......

你就想!30 mins?!!可知道鴨肉不耐放,翻煮會有一大股鴨的「騷」味,我得先早一晚花了整整一小時站在廚房,用小刀把鴨件的皮除去,起骨,才能確保鴨騷味不會出現。

翻煮,平底鑊油爆蒜蓉.下鴨肉,略炒一會,加上麻油及大量蔥花,上碟。

........................

第一站,去了 Uniqlo 買 tee,超多人,共花約 $300。

........................

下午茶,本來想去吃星座冰廳的茄牛通,可是我路盲:em_22,找不到地庫入口,盲中中下發現了吃芝士麵那家新記一樣搬到香檳大廈的G/F,相請不如偶遇好了。新舖比舊舖大3個舖位,不愧為掠水茶餐廳首位!

這裡除了芝士汁有名,豬頸肉也做的不錯,很香口,所以我來了一客芝士汁豬頸肉撈公仔麵($33),芝士汁其實跟芝士焗龍蝦的汁挺像,份量很小,味道不錯但超漏,吃了連晚飯也吃不下啦~

男友本來想吃豬頸肉蛋治,不過星期日下午茶餐暫停(真狗!),求其點了芝士汁紅腸煎蛋撈公仔麵(30),汁把雞蛋和紅腸都淹末啦!!!

另外再要了兩杯凍檸茶($12@),共銀$87!!好貴!

........................

(資料圖片)

在 海港城看了剛來港的韓國電子豎琴家郭靜 (Jung Kwak, a.k.a. Harpist K) 的表演,彈指之間有如行雲流水,琴音很懾人!可惜想看多一回也不行啦,水洩不通,插針不入呀!(我被之前《蘋果》的報導搞昏了,還跟男友說她是台灣 人:p,sorry sorry~)

........................

Page One 買了一本有關焗製家常菜的 cook book (台版),因為我剛訂了個焗爐,兩本王司馬的《牛仔》漫畫合訂本 (大陸版),共銀不過$50,很抵!我小時候儲下的《牛仔》都被我媽全丟啦,竟然在 Page One 買到!!

........................

在 LANEIGE 買了Water Manager Emulsion2 和一個 Moisture Effect Cream2,又花了 $400。

........................

洗錢行動直到踏入家門才結束,唉!!!!:em_36

------------------------

新記咖啡茶檔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6號香檳大廈G/F
電話:TBC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