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man!!!

19/4 是男友生日!:em_48

生日的人大晒呢!~~ (嘩~不經不覺已經是第三年一起 celebrate 啊~)

男友最喜歡吃 Pizza,是個 Pizza 達人!所以我挑了這家據說是全港最好味意式 Pizza 的意大利餐廳 Baci 替男友慶祝生日唷~

(IFC Isola 的 Pizza 據說也薄有名氣,不過我個人 black list 了這家店.去過兩次,超爛 service。)

Baci 環境服務不俗,訂了窗口位,兼得到包場 3/F (不知何顧,因為 2/F 是全 full 的),很讚!!不過吃了一半後面來了個高官狀物體,專心 serve 我們的 waiter 變成專心 serve 這位大叔了。

因為沒有人的關係,我才斗膽在高級食店拍食物照做這種害羞的事呢...:em_41


連麵包也拍了...芝麻棒棒很好吃,那個脆卜卜的東西也很好吃!

starter 要了 foie gras,男友頻說上次我煎的那個較好吃 (詳見舊文《自己煎鵝肝》),呵呵呵呵呵~ (:em_35)這個其實也很不賴,只是不算是我吃過最好的。

Baci 最有名的 Pizza 當然少不得!一入口就知是好東西了!餡料有 mushroom,olive,parma ham,還有 Parmesan cheese,店家最自豪的是那個脆卜卜的餅底,我甚至能吃出那是高級的麵粉做的!鬼佬金華火腿也好吃得很!至如這個 Pizza 的名字嘛...意大利文,當然轉瞬就忘了!我又不是 Soler!每人3塊很有點滯。

然後有這個出奇地好吃的煎比目魚(sole fish)柳配 mussels 和 蜆 及 cherry tomato sauce,汁出奇地香濃,滿口海鮮的鮮味,推!!!!!

開首的是候要了一支 mineral water,然後最尾要了兩杯咖啡,有我很喜歡的杏仁曲奇,咖啡很讚!

埋單連 tips 才$700 很抵呢!(大概因為沒有喝酒的關係) 唔...我簽賬單時還看錯價錢差點白痴地寫了$200 tips...

唯一要彈的是坐正風口位,很快便把東西都吹涼了。

p.s. 看《壹》仔說這裡換了新的行政總廚,personally 覺得還很不錯哇。

.............................

回家預備了「懶係」 surprise!在 Teresa Festival 買的小蛋糕 (約1磅) 蛋糕連 size 也有個很 lovely 的名字,叫做 “me & you” - 現在只有我和你!

男友喜歡吃 cheese cake,所以要了這個白酒蜜桃口味,賣相很骨子,還有金箔呢!!!!味道方面酒味很重,芝士味較輕,所以雖然已經吃的飽飽的也不算太膩!(不過當然也吃不完啦~)


男友名字不公開,打o左格,btw,這塊名牌的白朱古力竟然也很好吃!

同場加影-

男友的生日禮物一個,Prada 銀包,其實我是想說我覺得我自己包禮物包得好靚!嘩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weet sweet man!:em_35:em_35:em_35:em_35

--------------------------

Baci Restaurant
地址:中環蘭桂坊1號2樓
電話:2801 5885
菜式:意大利

Teresa Festival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7-9號龍景大廈5B地下
電話:2565 1368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